将产品设计做到极致,爱漫时睡眠窗帘安全守护每一个日夜

icon 2022-09-01 14:25:27
icon 0

摘要:如今助眠产品层出不穷,真正能够营造健康睡眠氛围的好睡眠窗帘商家是哪里?什么样的窗帘有助睡眠?高品质睡眠窗帘,安全守护每一个日夜,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睡眠窗帘必须拥有姓名!

近期,一则关于睡眠的话题#张朝阳称睡四个小时完美#登上微博热搜,引发了全国人民热议。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在直播中表示,睡6个小时最好,如果能睡4个小时那就是完美,还称睡多了是对人的一种伤害。此事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表示:“因果关系搞反了,明明是你做了噩梦所以睡眠不好”。 

据央视网,专家表示:不同的年龄段睡眠的时长是不同的。婴儿睡眠时间14-17小时;14岁以下青少年每天9-11小时;成人以后建议每天睡7-8个小时为宜。所以张董的言论并不适合所有人,更不适合成长中的孩子。如果睡不够,身体会通过刺激肾上腺分泌肾上腺激素,长此以往肾上腺会进入易疲劳状态,从而导致腹部肥肉开始堆积且难以消减,十分不利于身体健康。

课代表总结:睡眠时间因人而异,但对大多数人来说,睡得足够,保持睡眠健康是无比重要的。在当下生活压力大的情况下,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迫在眉睫,这也是近年来各类助眠产品风靡一时的重要原因。2021年,爱漫时睡眠窗帘横空出道,凭借巨大的市场需求和产品优势,刚面世就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引发了行业内外热烈讨论。

如今助眠产品层出不穷,真正能够营造健康睡眠氛围的好睡眠窗帘商家是哪里?什么样的窗帘有助睡眠?高品质睡眠窗帘,安全守护每一个日夜,窗帘行业十大品牌爱漫时睡眠窗帘必须拥有姓名!

找到“遮光”最优解决方案,健康又美观

为了提高睡眠质量,卧室一般要选遮光率超过70%的窗帘。目前市面上很多“遮光窗帘”采用的是化学遮光,往往是添加一层涂层遮光布,最大的弊端就是甲醛含量普遍超标,且太阳直射会分解有毒有害气体;采用物理遮光的加黑丝窗帘会更加安全,但在品控方面往往不达标,黑丝劣质纺织进窗帘里使面料变硬变糙,窗帘色泽变暗变灰,而且只能用于纯色麻布窗帘,颜值大打折扣。

21世纪已经进入20年代,80、90后早已成为消费主力军,00后也成为了不可忽视的消费潜力股。他们不仅看重睡眠窗帘的功能,也在意颜值。爱漫时睡眠窗帘从“化学遮光“和”物理遮光“中找到了最优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环保要求,不含有任何有毒有害物质,保障全家健康的同时,也告别了加遮光布层的繁复,外表更加美观。

优越的隔热保温性能,良好的隔音降噪效果

外界的温度和紫外线对睡眠的影响很大,夏季隔热、冬季保温,只有减少气流交换,减少室内的热量或冷气流失,阻隔室外气候,能够有效地隔热防寒,才能更安心地入睡。市面上防紫外线窗帘的夹层使用价格低廉类似防雨绸的遮光材料,会产生刺鼻气味,且透气性差,损害人体和环境,爱漫时睡眠窗帘采用德国进口设备高端织造,能有效隔绝外面的温度。

此外,据研究表明,室内达到30分贝就会干扰人的正常睡眠。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隔音窗帘,采用中间添加黑色遮光层和增加厚度来达到隔音的效果,但爱漫时睡眠窗帘不仅面料高经密是普通窗帘的3倍,同时爱漫时睡眠窗帘采用的专业吸音结构,双面吸音与遮光层构成5层立体结构,大大提升窗帘的隔音降噪效果,室内的噪音控制在30分贝以内。 

设置适当色调,舒适窗帘配色提高睡眠质量

窗帘的颜色不仅会影响整体的颜值,还会影响人的心情,尤其是休息的地方,窗帘颜色对睡眠的影响十分巨大。卧室里尽量不要用太纯正的颜色,或有太强烈的对比,以柔和淡雅为佳,舒缓心静才能更好地保证睡眠。

爱漫时睡眠窗帘通过设置适当的色调,对于改善、提高睡眠质量具有重要作用。使用像蓝色、绿色等这种自带清新感的浅色系窗帘,从感官上就能给人带来舒适清凉的感觉,当然能更快安睡。爱漫时睡眠窗帘《梦幻海滩》、《冰雪奇缘》、《竹烟苍影》等新品,轻灵静谧的蓝色系窗帘,给空间带来清凉的感觉,视觉上也更加舒适,让人心情开朗,失眠是不存在的。 

窗帘是软装的灵魂,除了装饰空间,窗帘还有影响睡眠、调节心情的作用。尤其是在卧室中,窗帘没选对,睡眠质量严重下降。通过遮光、控温、隔音降噪、设置色调,好睡眠窗帘商家爱漫时将产品设计做到极致,结合各种新材料、不断提高和运用新技术,增强睡眠窗帘的功能性,帮助更多人提高睡眠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港风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优雅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灵魂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2米兰墙布新品《斯图加特》演绎自由秩序【领绣】早秋上新·窗帘新品《漾悦》系列丨 卡布奇诺【领绣·菁华】灵性自然之物,轻松酿造静雅如诗的东方居所【领绣】上新啦!一场逃离城市的远行,我们说走就走丨《星垂野阔》【领绣·菁华】新品发布年轻新一代时尚生活样本【领绣】早秋上新 窗帘新品《集萃》系列丨 森林旅人【领绣·菁华】看完这些高颜值的粉色空间,我被圈“粉”了!【领绣】早秋上新·窗帘新品《集萃》系列丨 风情伊甸【领绣·菁华】新品发布低调的荷尔蒙——阿玛尼灰探索舒适家居创新趋势,“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武汉站圆满落幕!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晓华:在设计的变迁中,成为生活的创造者视线 | 助推空间设计发展 新一代华为全屋智能让有限的家无限想象【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软装之港风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优雅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灵魂卡点【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2米兰墙布新品《斯图加特》演绎自由秩序【领绣】早秋上新·窗帘新品《漾悦》系列丨 卡布奇诺【领绣·菁华】灵性自然之物,轻松酿造静雅如诗的东方居所【领绣】上新啦!一场逃离城市的远行,我们说走就走丨《星垂野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