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小空间变大空间,房间立马高大上!

icon 2019-10-25 17:16:06
icon 0

摘要:如果依靠新建墙体进行空间规划不但造价昂贵,并且还可能带来新的采光问题,所以,采用隔断分隔空间是最经济的办法。目前市场上可以看到不少风格多变、造型丰富的隔断产品,除了分隔空间,很多隔断还拥有收纳功能,既美观又不会造成采光问题。

充满个性的家总是让人喜欢,尤其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小户型,但是小小的空间还是会让人有点遗憾,怎样装修才能让空间变大呢?

多利用墙角墙面

如果需要摆放的物品特别多,不妨采用置物架和储物柜相结合的方式,并采取开放和封闭相结合,不仅能够将储物面积发挥到最大,而且也会避免出现小户型常见的杂乱现象。

巧用隔断分空间

如果依靠新建墙体进行空间规划不但造价昂贵,并且还可能带来新的采光问题,所以,采用隔断分隔空间是最经济的办法。目前市场上可以看到不少风格多变、造型丰富的隔断产品,除了分隔空间,很多隔断还拥有收纳功能,既美观又不会造成采光问题。

降低装饰品摆放高度

适当降低装饰品摆放高度适当地降低饰品的摆放位置,让它们处于人体站立时视线的水平位置之下,既能丰富空间情调,又能减少视觉障碍。

选择质感柔和的软性材料

所谓柔和质感的装修材料,指的是墙纸墙布之类的软性材料。通过在质感和柔和性上淡化空间的层次感,让小空间显得更开阔,而且也能和室内的其他家具装饰品很好地结合在一起,让整个家居氛围震撼人心,大放异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