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牛懂凭斩获双项国际大奖丨简一大理石瓷砖是重要加分项

icon 2021-05-18 11:54:54
icon 0

摘要:日前,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赛、迪拜国际室内设计大赛2020年度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深圳双艺装饰首席设计师牛懂凭从全球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两个大奖的优秀奖。

日前,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赛、迪拜国际室内设计大赛2020年度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深圳双艺装饰首席设计师牛懂凭从全球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两个大奖的优秀奖。

入其行尊其道 入行多年保持初心

从执着于一切美的事物到开始体验生活、感悟人生,十三年的时间,牛懂凭将设计事业持续至今。“当我对居住环境有目标性和计划性的进行合理创意、创作时候,得到了认可,这个喜悦,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远超获得物质而给我带来的愉悦感的,这也是我爱上这个行业的理由,也是一直坚持的理由。”

牛懂凭表示,他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打造居住绿色空间”的设计理念,希望给居住者打造一个安然身心的自在之地。当住宅已经不仅仅是栖身的庇护所,为业主打造一个惬意的场所,已远不仅仅是物质层面的激赏,“它由思维广度出发回到自身凝视,以达到居者内心的祥和与宁静。”牛懂凭说道。

怀有一颗赤子之心,敬畏自然,敬畏设计,在“绿色”这件事上认真,是牛懂凭认为成为一名优秀设计师的基础。“我这里所谓的‘绿色’指的是一切人为的添加(比如声、光、色、味、触等带给居住者的感受),你所添加的,是否能真正的给居住者带来更好的身心体验。”

为细节雕琢磋磨 简一大理石瓷砖助力国际大奖

牛懂凭的设计无一不在宏观处打造氛围,在细节处雕琢磋磨。介绍这次获奖作品的亮点时,牛老师表示“简一大理石瓷砖的运用,为他的作品带来了许多加分项。”

当经典色与去繁存简的风潮发生碰撞,牛懂凭营造的正是当代人追求的品质生活。简一大理石瓷砖重新定义的大理石瓷砖色彩肌理,赋予了整体家居现代简奢的高级风范。

本项目客厅整体选用了经典灰色和白色,大面积的简一大理石瓷砖铺就了一种简约干练的现代风格,同时,暖色调的木质设计搭配四面通透的采光,让空间整体可以保持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居氛围。

入户长廊的建筑感利落干净,选用简一大理石瓷砖阿波罗灰作为背景主色调,木质隔板做装饰,清晰明净的线条搭配自然采光,显得简约又大气,优雅而不失庄重,达到了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视觉效果。

   

矮松探首,青苔点缀,这是一处自然空间。在高级灰与白色、现代简奢和古朴宁静中寻找着那一微妙的平衡,这也是这一处最大的一个特点,点到即止,没有过度的修饰,有的只是稍微的点缀。从踏上楼梯开始,就能够体会空间的性格:宁静致远,遗世独立。

“简一大理石瓷砖在材质、配色方面,研发团队是花费了很多力气的,他们很懂得大家之爱,知道广大设计师及业主的喜好。”牛懂凭介绍到,他在公共空间运用了很多简一大理石瓷砖,选用的是阿波罗灰和阿波罗银,气质低调优雅,不张扬,冷静中通透着专属于家庭的温暖质地,符合业主行事风格,因此也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肯定。

简一作为国内大理石瓷砖品类开创者,一直秉承传承自然之美的使命,着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高端、环保的装饰材料,在国内成功开创了“大理石瓷砖(Marble tiles)”这一革命性的创新品类,让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推动行业创新发展。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业界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近期,简一最新推出了以密缝铺贴为核心的成品交付OK服务,这与牛懂凭对完美的追求不谋而合,“我个人很喜欢密缝铺贴,自然贴合才最完美。”

遵循自己内心最原始的声音找寻属于自己的设计语言,对于未来,牛懂凭有自己的想法。“以后不会专攻某一类空间,目前我是室内、景观、软装都有涉猎,这一套案例就是从建筑改造、室内规划、景观规划以及软装搭配全方案的作品。”在北京工作的十年,牛懂凭经手过酒店、地产项目,也配合过、HBA、WLLSION、GENSLER等国际著名的设计公司,未来,牛懂凭也不会给自己设定界限。

关于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赛

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赛是一个开创于2014年的综合性设计大赛,由法国梅斯市政厅、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办,得到法国文化部的高度重视,是全球设计大奖重要奖项之一。

2020年度的最终评审团汇集了全球的设计专业人士、著名学者和专家。从来自世界各国的数千套设计作品中,最终仅评选出一百余件获奖作品。 

(牛懂凭获奖证书)

关于迪拜国际室内设计大赛

迪拜国际专业室内设计大赛是为促进和提升海湾地区与国际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东代表机构和中东(迪拜)专业室内设计师协会(APID)联合主办的室内设计领域国际性专业竞赛。

经由19位国际评审专家为期数月的评审,2020年第二届迪拜国际室内设计大赛共评选出金奖4名、银奖6名、铜奖13名、优秀奖14名。

(牛懂凭获奖证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