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百大门店黄石玉兰专卖店负责人明智

icon 2021-05-18 11:47:35
icon 0

摘要: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特殊且富有挑战性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

2020年对于各行各业而言都是特殊且富有挑战性的一年,在此背景之下,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2020年7月,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旨在寻找具备先进经营理念、成熟管理思维,拥有创新潜质、前瞻能力,能够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发展的优质门店,聚焦代表性金牌门店及其经销商,挖掘门店经营的独特之处,树立中国软装门店标杆与榜样,定义终端门店的未来格局!

本已在深圳打拼出一片天地的他,为了家庭选择回乡创业。从业软装行业10年,他逐渐打造出一只优质团队,对售前、售中、售后流程进行全方位把控,做好服务每一环,为客户提供优质体验。潜心耕耘,以服务为本,他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在阳新当地获得了出色口碑,全年平均销售额超500万。本期,新浪家居记者将走进玉兰黄石阳新店,并与该店负责人明智先生一起,共同探讨“百大”背后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2021年05月20日(周四)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为您呈现,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美际【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漫时【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琪诺【新浪观点】激战由线下蔓延至线上,抢占电商入口或成窗帘企业第二增长曲线!【新浪观点】品牌定位集体押宝“成品帘” 是大势所趋?还是深渊万丈?【新浪观点】产能焦虑笼罩窗帘行业,变与不变将成企业生死关键?【新浪观点】解锁窗帘企业扎堆布局品牌背后的意图【软装百大门店】上海市·玉兰专卖店负责人张江伟轻薄凉爽 夏季窗帘选择推荐经济实惠!门店窗帘选购避坑指南窗帘日常该如何保养?窗帘盒该如何预留空间大小才恰当?【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美际【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漫时【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琪诺钱瀚设计师作品:品味设计之美,感悟精致人生【YASLAN】趣味儿童家居 幸福的童年时光【YASLAN】吉祥禄家居 喧闹中的优雅格言邱步:双能源高效联动 A.O.史密斯AI-Link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打造舒适生活新模式【YASLAN】牡丹真国色 让心玲珑剔透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领绣墙布组合拳精准发力,墙布+窗帘势不可挡【新浪观点】激战由线下蔓延至线上,抢占电商入口或成窗帘企业第二增长曲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