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流量屡创新高!领绣·菁华“粽”情一夏官方直播促成847单

icon 2021-06-18 15:26:01
icon 0

摘要:热情洋溢的夏天总是让人联想到“年轻”,联想到一切活力四射、振奋人心的事情。

热情洋溢的夏天总是让人联想到“年轻”,联想到一切活力四射、振奋人心的事情。近日,以年轻化家居风格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领绣墙布子品牌——领绣·菁华,带来入夏后第一场线上直播——「五省联动 “粽”情一夏」,以一股不可忽视的热浪燃爆六月。作为今夏首场直播,领绣·菁华开播即热,虽然是定点区域私域直播,但仍然收获了全网超高人气,当晚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多次刷新8000+,截至目前线下成交高达847单!可以说,领绣·菁华此次官方直播不管从热度、深度还是高度,都达到了空前盛况。

官方盖章直播,高频互动创流量新高

凭借领绣·菁华自身魅力属性和前期的一番预热,开播前就已经聚集了大批观众,来自五个省有购买墙布意向的消费者齐聚直播间,共同期待产品细节展示及优惠福利政策发放。6月13日晚7点整,「五省联动 “粽”情一夏」官方大型区域直播,于浙江嘉兴总部准时开播,领绣·菁华总部特邀产品经理KK老师、品牌经理黄玉女士共同主持并全程录制,在线上及时回答消费者关心的购买问题,并官方给予活动真实有效的承诺和认证,活动期间流量屡创新高!

如今各行各业如火如荼开展的“线上直播”推广消费模式,打破了区域的限制和行业的区分,以独特的优势让万千品牌和商家走上了强盛之路。但在墙布行业,想要通过直播获取热度和知名度,仍需要强劲的品牌实力作保障。此次领绣·菁华大型区域直播,有官方背景盖章,专业人士指导,整个直播过程中完全做到有问必答,时刻关注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并第一时间作出解答,加上靠谱的产品和空前的活动力度,成功为线下门店引流,两天成交847单。

顶流畅销爆款来袭,优惠力度空前绝后

在当晚活动中火热亮相的墙布产品,分别是领绣·菁华的《王者宣言》、《荣耀颂》和《筑梦者》,名副其实的顶流畅销爆款,其中的经典款和基础款都是领绣·菁华线下门店当之无愧的三大销量榜首。霸气十足的《王者宣言》,走的是轻奢路线,极具设计感和独特性,又兼顾了时下年轻消费者个性、多变的家居理念,不同于传统奢侈大牌的可望而不可及,轻奢在保留大品牌“血统”的同时,融入了更亲民的元素,使“奢侈”降压为一种“轻奢”;现代简约风《荣耀颂》则力求悠闲、舒畅,以自然之美和不凡的品味融入生活,打造超乎物质感受的栖居意境;《筑梦者》自带温馨之感,最大化彰显了空间温馨优雅气息,令整体空间更显时尚。三款爆品低调、舒适却不损高贵雅致的气质,充分满足了时下年轻人追求品质和精致生活的心理状态。

以《王者宣言》、《荣耀颂》和《筑梦者》为代表的领绣·菁华墙布产品,一经推出便深受消费者追捧,顶流畅销爆款不仅颜值高,性价比更高。在本此活动中,领绣墙布总部推出的优惠和折扣更是降到底线之下,不仅能够叠加现金优惠,更能重复享受抽大奖政策,总之就是两个字“划算”!

凝聚一线品牌力量,打造高品质软装品类

作为领绣墙布重点打造的一线软装品牌,领绣·菁华自建立之初就始终坚持以“年轻”、“时尚”、“舒适“的定位,致力于打造让消费者“用得起,用得上”的高品质软装品类。经过市场的层层检验,凭借硬核的品牌实力、完善的帮扶服务体系,领绣·菁华收获经销商和消费者一致好评已经有近500家门店正式营业,未来还将通过更多终端平台将富有关怀的品牌文化传递到万户千家

成功绝非来自偶然,而是努力后的必然结果。曾经火爆出圈的视频《后浪》,所展现的年轻人不仅是“前浪”羡慕的对象,更是如今市场消费的主力军,这让很多家居品牌看到了发力的方向。但想要真正搞明白年轻人的心并非易事,作为行业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拥有高度敏锐的行业嗅觉和雷厉风行的行动力,经过长时间的深入市场和行业调研、多方考察论证,最终于2020年重磅推出领绣·菁华。

延续领绣墙布一线品牌的实力,并在此基础上走出自己的特色道路。将领绣擅长的刺绣墙布赋予年轻时尚的活力,菁华的墙布版本无论在色彩搭配还是纹样设计上,都与当下流行趋势相接轨,致力于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一代年轻人”量身打造属于他们的时尚家居。在店面装修上,菁华以白色为主色调,结构上减弱复杂造型,透露着简单的高级气质,直击年轻人心灵。

此次直播活动圆满成功的背后,除了品牌实力,还有领绣墙布对行业和时代脉搏的准确判断以及精准把握。2019年是直播元年,疫情之下直播更是迎来大爆发,领绣墙布及时抓住时机,布局线上营销。随着疫情影响的减退和越来越多企业加入直播行列,领绣墙布也逐渐意识到,营销的本质归根结底是为顾客创造价值,如果没有坚实的产品力和服务力做支撑,直播卖货只能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就算站在风口也无法飞翔。领绣·菁华此次直播大获成功,正是基于一线品牌的力量、超高品质的力量,以及深入人心的服务意识,未来领绣·菁华还会以更多活动为契机,为消费者带来享受优质划算的软装产品。

本次活动时间为67日至627日,抢购活动仍如火如荼,活动产品、政策、服务均为官方权威认证,小伙伴们抓紧购买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和风来雅 彩妆吾家 绣布在墙 抓住心动的刹那【领绣·菁华】却月半隐 江镜映岸 秋至未至将近夜 菁华江林晚秋 王者问世【领绣·菁华】五省联动“粽”情一夏官方直播圆满成功【领绣·菁华】冷烟如幕 石竹雅淡 鎏光印转 沉静生活 家装的美好 自在其中【领绣·菁华】这个端午 我只希望你安康【YASLAN】寻一方内心清幽 对话竹情清韵【领绣】嫌618套路太多 真正0套路福利还要看这里【领绣】纳东方青竹意 拂西欧简约风 在这里 拥抱世界的美【领绣】色彩 世界最奇妙的馈赠 千色一搭 便是墙布的万种风情【领绣】悠扬一曲蓝色小调 潇洒一室典致装潢 冷静沉稳的蓝 在梦幻中是何色彩【领绣】扫去疲倦 扫去不开心 在领绣妆点的室内 体悟轻灵 拥抱童真【玉兰】《伊甸园》全屋案例|遇见清新 不一样自然新古典【领绣·菁华】和风来雅 彩妆吾家 绣布在墙 抓住心动的刹那【领绣·菁华】却月半隐 江镜映岸 秋至未至将近夜 菁华江林晚秋 王者问世【领绣·菁华】五省联动“粽”情一夏官方直播圆满成功【领绣·菁华】冷烟如幕 石竹雅淡 鎏光印转 沉静生活 家装的美好 自在其中【领绣·菁华】这个端午 我只希望你安康【YASLAN】寻一方内心清幽 对话竹情清韵【领绣】嫌618套路太多 真正0套路福利还要看这里【领绣】纳东方青竹意 拂西欧简约风 在这里 拥抱世界的美【领绣】色彩 世界最奇妙的馈赠 千色一搭 便是墙布的万种风情【领绣】悠扬一曲蓝色小调 潇洒一室典致装潢 冷静沉稳的蓝 在梦幻中是何色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