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正式签约 | 米兰携手张柏芝,共同见证品牌形象焕新升级

icon 2021-09-06 14:11:54
icon 0

摘要:米兰携手张柏芝,共同见证品牌形象焕新升级。


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 

MILAN IS THE BEST CHOICE FOR HOME , WHICH MAKES THE FAMILY FEEL MORE AT EASE


We never self-replicationwe make is an "exploration" in every design

开拓米兰新征程,焕新美好再出发


9月2日下午,一场软装行业的品牌签约盛事在北京柏悦酒店拉开序幕,米兰品牌创始人孙利权先生正式签约著名演员张柏芝担任米兰品牌代言人。张柏芝独立自信、温柔爱家的真善美形象与米兰品牌传递的“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的核心理念完美契合。


米兰品牌创始人孙利权先生(左)| 影视巨星张柏芝(右)


米兰作为张柏芝代言的第一个原创家居品牌,为米兰品牌升级元年画上重要标点。

签约仪式现场,张柏芝身着浅蓝色时尚西装惊艳亮相,干练马尾尽显独立女性的魅力。盛世美颜在镜头前时刻保持最佳状态,不愧是老天追着赏饭吃的金像影后!她是温柔耐心的妈妈,更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每一个角色都用心对待,对生活与事业始终保持着热情,她完美诠释了“岁月从不败美人”这句话。



米兰品牌创始人孙利权先生,邀请张柏芝对米兰品牌的产品工艺与环保品质进一步交流。她表示,米兰的墙布窗帘不只颜值高,品质好,权威认证的环保标准也让她倍感放心,并在米兰产品画册上留下了亲笔签名。



米兰集团总经理李涛先生,为张柏芝献上优雅的手捧鲜花,她以温柔亲和的形象与集团领导及优秀经销商代表近距离互动,热情与大家握手合影,“实力宠粉”的举动深得人心,难怪出道20余年,千万粉丝们依旧对她热爱不减当年。



 PART 01 

以“初心”致“匠心”

坚持原创设计精品定位

Adhere to the original Boutique


品牌代表着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文化。米兰品牌创立于2009年,始终专注“原创精品与全国优势布局”;坚持脚踏实地打磨产品和服务,不断超越自我并

借战略定力,奠定了米兰品牌在软装领域不断领先的坚实基础。



米兰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以美好生活为导向,以生态创新为使命,长期坚持设计领先的精品路线。

在持续打造内部设计研发能力的同时,通过快速提升品牌的时尚度与产品的多样性,怀着开放包容的心态,聚集国内外优质设计资源,创造多元化、多层次的丰富设计体验,以此成为品牌打入年轻市场的关键抓手。



目前,米兰已形成上海品牌运营基地+浙江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墙布、窗帘、壁纸、地毯、墙咔、辅料等多个主流产品体系。多元产品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审美追求。12年品牌历程是跨越时代不改的品质匠心,通过多样化的墙饰与家装解决方案,重构现代居家生活想象。



就像品牌代言人张柏芝,她所折射出的光芒,是心灵觉知下的本然状态,在这个巨变的时代里,始终保持真善美,不忘初心、不失坚定的力量所在。


 PART 02 

从“颜值”到“价值”

完美诠释当代生态美学

Deductive ecological aesthetics


邂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你可能有无数种方式与生活美学相遇,那种骨子里透出对生活之美的热爱,是文化生活底蕴的洗练与积淀。



米兰倡导用艺术的心态对待生活,将传统与现代,过去与当下相结合,以设计为线索融东西之意,合雅艺之美,用更加开阔的全球化视野探索东方设计在日益趋同的全球化语境下的现状,深入思考属于当代国人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情怀,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然而,米兰并不止步于美的享受,更懂得人们对健康生活的深切需求,以优于国际行业的标准,实现全链条深度绿色实践。



米兰产品,不仅符合SGS质量认证中心的环保要求,更是连续通过了INTERTEK、REACH、Oeko-Tex Association、国家化学建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全球多个权威检验机构检测认证,与其他同品类产品对比,具有无毒害、无污染等强大的环保优势。米兰致力于打造中国原创新生态·一站式软装品牌先锋,推动家居生态圈的可持续发展,为美好生活赋能。


 PART 03 

芝臻呵护·至爱米兰

强强联手,焕新美好再出发

None cooperation between giants


米兰用真正健康安全的环保产品,为亿万家庭打造理想的居家环境。给孩子至臻的呵护,是聪明妈妈的首选,亦是赢得张柏芝信赖、合作的重要因素。米兰认为,品牌要出圈,不仅要追求营销的曝光度,更要回归产品本身和消费者的需求。



软装定米兰·家人更放心,是一种植根于希望的行动力,引领着我们步履不停,砥砺前行。

此次签约仪式,米兰总部及经销商代表与张柏芝共同见证米兰品牌形象焕新升级这一高光时刻,相信米兰第二个十年将乘风破浪、无往不胜 ! 品牌势能将

迎来新一轮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生活日新月异,时间永远向前

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米兰品牌之旅不断推进

未来势不可挡

诚邀您的加入,掘金万亿饰场

开拓米兰新征程,焕新美好再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张柏芝,北京签约现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全网最火拼色窗帘,随意搭不出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29丨高级轻奢感的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经意就让家变美的小心机,赶紧学起来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意式轻奢系列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复古国风【领绣·菁华】全感官空间,每一寸都是你的理想生活【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都市空间,凝聚沙漠之光【新浪观点】金九银十缺失,墙布产品需从‘量’思维转向‘质’发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井井有条的家,都长什么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优雅小资的法式复古风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火爆全网的治愈系奶茶色窗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张柏芝,北京签约现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配色丨全网最火拼色窗帘,随意搭不出错【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29丨高级轻奢感的窗帘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不经意就让家变美的小心机,赶紧学起来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意式轻奢系列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复古国风【领绣·菁华】全感官空间,每一寸都是你的理想生活【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都市空间,凝聚沙漠之光发挥全球产业基地优势,绍兴柯桥将举办首届墙材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新浪观点】金九银十缺失,墙布产品需从‘量’思维转向‘质’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