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意式轻奢系列

icon 2021-09-06 10:53:46
icon 0

摘要:意式轻奢系列。

品牌: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产品:2021年秋季新品

面料成分:100%聚酯纤维

面料特性:羊毛混纺面料、宽幅亮片刺绣绒布、高精密色织提花布等

制作工艺:定宽制作

风 格现代轻奢

意式轻奢风格奉行的是精粹简奢,简而不失其华,奢不显其涩的空间设计理念。它将源自于意大利的高雅奢华和现代风格的实用舒适融为一体,带来优雅不失舒适的高级风。

灰色作为家装经典色彩,在意式奢华风潮影响下,以更豪华考究的姿态呈现。

温莎公爵    Duke of Windsor

大地色系的羊毛面料体现出温软优雅的质感,配布的几何纹样增添了艺术与丰富的变化。幔头设计用皮绳和金属扣连接成三条直线,代表着无限的可能与未来。营造出沉稳大气的菁英男士空间。

绮丽梦镜    Beautiful dreams

高级灰调打造出沉稳不张扬的低调空间,经典的千鸟格造型散发着别致的现代气息,金色亮片似夏日萤光扑闪着,如入绮丽梦境,于空间中营造灵动梦幻之感。

旷野牧歌  The wilderness pastoral

内敛温润的棕色色系搭配层次感的皮革切割造型,沉炼的色泽仿佛置身旷野,将暗藏于平静之下的磅礴气势直观的呈现出来,令人不忍拒绝而心驰神往。

几何畅想 Geometric imagination

灰与砂金色的柔和配色,给人不张扬的现代简约之美,精细的几何造型设计营造出饱满的视觉效果。

精粹简奢,简而不失其华,奢不显其涩。意式轻奢不仅是一种风格,一种时尚,它更是一种精神向导,生活方式。

如鱼得水主营窗帘+墙布,珠帘璧合,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优质服务,如鱼得水推出了多种加盟模式供大家选择。其中,小店大功能,如鱼得水溢彩的专架店和专柜店模式,免装修,上手快,盈利快。详情咨询0571 87701111 ,官网:www.ryds.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复古国风【领绣·菁华】全感官空间,每一寸都是你的理想生活【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都市空间,凝聚沙漠之光【新浪观点】金九银十缺失,墙布产品需从‘量’思维转向‘质’发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井井有条的家,都长什么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优雅小资的法式复古风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火爆全网的治愈系奶茶色窗帘【领绣】简单爱·焕新家,全国十省联动活动圆满收官【领绣·菁华】“八月梦想家 约惠来菁华”全国大型联动活动圆满落幕!【领绣】全感官空间,每一寸都是你的理想生活【领绣·菁华】墙面软装少一点,健康生活多一点新浪精选:米兰墙布——《漫步时光》丨静享 细水流年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复古国风【领绣·菁华】全感官空间,每一寸都是你的理想生活【领绣】新概念设计发布 | 都市空间,凝聚沙漠之光发挥全球产业基地优势,绍兴柯桥将举办首届墙材墙饰暨家居设计展览会【新浪观点】金九银十缺失,墙布产品需从‘量’思维转向‘质’发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井井有条的家,都长什么样?【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配色丨优雅小资的法式复古风配色【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火爆全网的治愈系奶茶色窗帘【领绣】简单爱·焕新家,全国十省联动活动圆满收官【领绣·菁华】“八月梦想家 约惠来菁华”全国大型联动活动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