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民族品牌的担当,在无偿献血中绽放!

icon 2021-09-26 11:00:00
icon 0

摘要:无偿献血,民族担当。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阳光。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近日由领绣党支部组织员工于领绣总部进行无偿献血活动,为缓解当前疫情血液供应矛盾,弘扬企业担当、践行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为保障这次献血活动顺利开展,确保献血者安全,避免特殊时期人群过度聚集,领绣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如加强防护和关爱,提前布置好场地,标记好献血流程,安排专人在现场进行引导,分时段安排献血者到现场献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献血规定,统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还为成功献血的员工准备了丰富的营养品。

捐献可以再生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领绣员工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无偿捐血,献血光荣”已深深印在了我们每位无偿献血员工的心里,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大声宣告“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让我们向卷起袖子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致以崇高敬礼!为他们点赞、喝彩!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参与无偿献血员工,大部分是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而来,许多人献完血后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身为社会的一员,他们希望自己献出的血液能够给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希望。

尤其是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领绣更是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践行者,愿意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去,以实际行动,用真情展现我们员工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健康,是每个生命热烈绽放的基本保障,是生命的最强铠甲;献血,是促进健康的良好习惯,更是把健康的希望传递给病人的善举。让我们与领绣的爱心员工一起,保持良好的献血习惯,让世界更健康,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精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魔都》【领绣·菁华】新品首发——《筑梦者11 》奢华自然典雅大方【领绣】 高风古韵的筋骨,邻居看了羡慕不已!【布朗斯·臻品】广东惠州旗舰店盛大开业——乘风破浪 蓄力起航【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素简风 | 藏不住的气质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超全装修指南,小白快来抄作业啦!时代浪潮推动行业革新,领绣墙布如何做好一线经销商的弹药库?解码领绣墙布品牌升级深层逻辑,高品质家居软装直击消费者心扉【爱漫时】西安·武汉·合肥丨爱漫时全国巡回区域培训,跑出软装加速度【爱漫时】爱漫时全国巡回培训全行业实力出圈,山东/河北/黑龙江 三站完美收官【爱漫时】爱漫时·孝感站丨总部驻店 强强联手 火爆全城【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高级配色37丨蓝色窗帘与家装的高级感配色新浪精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魔都》洞见东方美学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开启衣物奢护体验意式沙发到底好在哪儿?《超级面对面—设计客厅篇》升级首秀,遇见品质生活!【领绣·菁华】新品首发——《筑梦者11 》奢华自然典雅大方【领绣】 高风古韵的筋骨,邻居看了羡慕不已!【布朗斯·臻品】广东惠州旗舰店盛大开业——乘风破浪 蓄力起航【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素简风 | 藏不住的气质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超全装修指南,小白快来抄作业啦!时代浪潮推动行业革新,领绣墙布如何做好一线经销商的弹药库?解码领绣墙布品牌升级深层逻辑,高品质家居软装直击消费者心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