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东方美学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开启衣物奢护体验

icon 2021-09-24 22:07:27
icon 0

摘要:9月24日,“和美中国•和美家”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上市品鉴会在上海举办。家电家居界大咖、知名设计师、传统技艺传承人等汇聚一堂,品鉴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带来的和美家居生活。

  《广雅》有记,和,偕也。一个和字,延绵华夏千载岁月,它是中国人最高的价值追求,亦是世代传承的筑居、持家理念。

  卡萨帝洗衣机,践行“和合”大智慧,以中国文化为基石,以筑居空间为脉络,聚庭院,品香茗,赏华服,唤醒人与家居空间的美学关系,重塑中国家庭的和美之道。

  9月24日,“和美中国•和美家”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上市品鉴会在上海举办。家电家居界大咖、知名设计师、传统技艺传承人等汇聚一堂,品鉴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带来的和美家居生活。

  从“垂裳而治”到“褒衣博带”、“衣冠楚楚”、“同袍同泽”……羽衣霓裳之中,集聚了中国人的仪态风度、社会风俗和审美趣味,更承载着中国人“和美天下”的治世理想。当千年理想来到现代生活,卡萨帝从中国传统美学中寻找灵感,运用现代科技和工艺,重新诠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道,传递雅静和美的东方智慧。

  温润内敛的“玉黛青”,是平和沉静的东方色,也是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呈现出来的独特颜色。在它高贵冷艳的外表下,彰显着中国人含蓄内敛的处世之道。极简的设计,一体纯平视窗,完美嵌入中式家居,营造通透简洁、浑然天成的温润美感。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不仅洞悉东方文化的美学密码,更深刻理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随着生活品质升级,人们对衣物的洗涤,不再只是单一的洗净需求,而升级为高端衣物洗净、烘干、护理等全面养护。

  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一台就实现了洗衣机、烘干机、护理机3台机器的功能,为高端洗护带来了崭新的体验。它搭载的智慧洗烘联动功能,让衣物从洗到烘仅需30分钟,且更舒展透干;护理时雾化空气洗,能亮色、塑形不破坏衣料特性,还可以除皱、祛味、除菌,相当于把一个专业的私人衣物护理管家带回了家。此外,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还通过与其他智能家电智慧联动,为用户提供洗烘联动、洗晾联动、智能穿衣等高端衣物护理服务。

  “抬手不过肩,舒适刚刚好”,卡萨帝基于人体工学而打造的150cm黄金高度,完美适配中国女性身高,堪称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整体设计中的神来之笔。在其背后,则是卡萨帝团队对产品结构及配件的彻底革新。

  品鉴会上,嘉宾们各自带来了自己的观察和思考。上海交家电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一直是卡萨帝品牌的关注者和粉丝,在他看来,国内家电行业已进入存量市场更新换代的阶段,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不仅引领着行业的技术发展潮流和美学风尚,还具有浓厚的家国情怀,无形中改变了千千万万中国家庭的生活品质。

  上海社会科学院何建华教授百忙之中莅临品鉴会,他以高屋建瓴的视角,分享了对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思考。他认为,曾经中国制造一直处于世界产业链的中下游下游,及至如今,中国社会的发展已经获得长足进步,中国制造也在逐渐向产业链的中上游转型升级。卡萨帝作为一家诞生于中国的品牌,为世界精英人群打造家电奢侈品,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也引领着世界家电高端化、精品化的趋势。

  海尔智家上海分公司营销总监杨成华在活动中分享道,近年来,国内干衣机市场呈现倍速增长,尤其是上海等南方地区,潮湿的天气使得衣物晾晒成为很多家庭的烦恼,干衣机的需求非常迫切。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一台可以实现洗衣机、烘干机、护理机3台机器的功能,推动了干衣机的普及,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帮助用户实现从传统洗涤到现代洗护的跨越升级。

  立足于家具原创设计的“璞素”,专注于营造当代文人家居生活艺术。当天,璞素品牌创始人陈晏平女士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向嘉宾们分享了她眼中的卡萨帝人生。她认为,卡萨帝始终坚持对对品质的追求,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和她个人的生活理念、和璞素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她希望和卡萨帝一起去发现生活中动人的美感,让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真正呈现艺术气息。

  品鉴会上,知名的点茶技艺传承人韩老师也来到了现场。这项源自宋朝的传统技艺,一碾一抹,一冲一饮间,仿佛把大家带进了时空隧道,见证着古朴风雅的宋时审美和文人意境,体会到传统技艺中无尽的意味和真趣。

  传承东方美学,臻于至善之境,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于今秋闪耀上市,与用户分享衣物奢护体验,开启现代家居生活科技美学的新里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直播|红星美凯龙&巨量引擎&火山引擎深度合作暨“双擎计划”启动仪式让“新居住”照进现实 三翼鸟|卡萨帝启动智慧梦想家社区行公益活动梵几×Oracle NetSuite 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打造东方设计师原创家具品牌赛场烽烟再起 | 第六届“威能杯”舒适家居篮球联赛正式开幕跨界亮相引轰动 A.O.史密斯成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全场亮点新品新战略发布,松下洗护发布会创多项业内第一科技生活,美好上海 “海尔健康焕新节”今日盛大开启让设计成长,从“你”到“更好的你” ——2021第二届 「设计上海TALENTS」正式启动徐泽宇:装好家、更实惠,给客户一个满意的新家定义新整装,创造品质家 | 沪尚茗居第三届66整装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raumplus德禄上海真北展厅盛大开业,耀世启航“双能源”打造智能舒适节能解决方案 A.O.史密斯AI-Link冷暖风水亮相2021ISH意式沙发到底好在哪儿?《超级面对面—设计客厅篇》升级首秀,遇见品质生活!【领绣·菁华】领绣&贝壳找房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迎“新居住”时代!【领绣·菁华】新品首发——《筑梦者11 》奢华自然典雅大方【领绣】领绣&贝壳找房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迎“新居住”时代!【领绣】 高风古韵的筋骨,邻居看了羡慕不已!【布朗斯·臻品】广东惠州旗舰店盛大开业——乘风破浪 蓄力起航【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素简风 | 藏不住的气质感!【米兰壁纸墙布窗帘】2021超全装修指南,小白快来抄作业啦!时代浪潮推动行业革新,领绣墙布如何做好一线经销商的弹药库?解码领绣墙布品牌升级深层逻辑,高品质家居软装直击消费者心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