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生活,美好上海 “海尔健康焕新节”今日盛大开启

icon 2021-06-02 20:22:54
icon 0

摘要:6月2日下午,“海尔健康焕新节”暨2021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科技节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包括上海市科委、市经信委、虹口区科协、海尔智家上海分公司、部分市民代表以及主流媒体代表等共近百人齐聚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为实现绿色节能低碳的焕新生活...

  绿树浓阴,夏日渐深,上海“五五购物节”各项活动也正在持续深入地开展。6月2日下午,“海尔健康焕新节”暨2021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科技节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帷幕,包括上海市科委、市经信委、虹口区科协、海尔智家上海分公司、部分市民代表以及主流媒体代表等共近百人齐聚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为实现绿色节能低碳的焕新生活助力打call。

  活动由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馆长李贤葵主持,上海市科委科普处处长钟倩、市经信委节能处林燕凌博士、虹口区科协副主席王成东、海尔智家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计坤等嘉宾亲临活动现场。市经信委节能处林燕凌博士在活动中致辞表示,“海尔健康焕新节”主题活动,有助于推动实现“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一历史任务,让市民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全新体验中,感受科技创新魅力、享受绿色发展的成果,给企业一个平台、给产品一个舞台,让绿色智慧产品接地气、聚人气,打通供给侧与需求侧的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为上海的绿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海尔智家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计坤在致辞中表示,企业是推动科技创新和践行绿色发展的重要力量,节能是前提、智能是关键,海尔智家是物联网时代家电产业绿色、智慧、人本发展的探路者,一直把“回馈社会”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积极践行一个社会公民的责任和承诺。在努力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海尔智家推出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并投入大量的资金、人力和物力,进行智慧场景设计,智能、节能、环保新品研发,积极向用户倡导健康、低碳、智慧美好的生活方式。

  海尔智家上海分公司营销总监杨成华和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副馆长陶然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计划,双方将在推进碳中和目标、智慧家庭、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紧密的合作。据了解,2020以来,在上海市经信委、市科委的指导下,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开启了“新亮工程”建设。期间,海尔智家倾情打造了三翼鸟5大智慧场景,整合了物联网、人工智能、绿色家电等高端节能元素,已成为上海市民的一个热门的绿色、节能、智能打卡点。

  新技术的开发和创新之外,科学普及也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重点。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是国内示范性的公益性节能低碳展示平台,也是面向社会开展节能减排主题教育的重要基地,海尔智家作为行业头部企业,双方的合作,将有力地推动绿色、智慧、健康的生活理念的传播,以及节能技术产品的推广与应用,对整个社会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有着积极的意义。活动中,上海市科委科普处处长钟倩、市经信委节能处林燕凌博士、虹口区科协副主席王成东、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馆长李贤葵、海尔智家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计坤等为到场的市民代表发放《节能36计》《三翼鸟智慧场景》等科普书籍,将绿色环保理念送到每一个人的身边。

  活动中,各位到场嘉宾还一起为“海尔健康焕新节”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现场,诱人的美食香味在空气中弥漫,高端、精致的家电产品环绕身边,三翼鸟智慧卧室客厅厨房、浴室、阳台等场景把嘉宾们带进了充满想象力的未来世界。

  为了呼应上海“五五购物节”主题,同时也是在618购物狂欢节到来之际,海尔智家开展健康焕新节活动,为上海市民送上了惊喜礼包,包括预存20抵1000元、以旧换新至高抵800元等心动促销和智能体脂称、美体塑身枪等精美礼品。

  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助力“30·60”双碳目标,我们都可以成为一名行动派。在逐梦绿色健康新生活的道路上,携手海尔智家和上海科学节能展示馆,一起遇见更美的风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设计成长,从“你”到“更好的你” ——2021第二届 「设计上海TALENTS」正式启动徐泽宇:装好家、更实惠,给客户一个满意的新家定义新整装,创造品质家 | 沪尚茗居第三届66整装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raumplus德禄上海真北展厅盛大开业,耀世启航“双能源”打造智能舒适节能解决方案 A.O.史密斯AI-Link冷暖风水亮相2021ISHA.O.史密斯将携“双能源”解决方案强势登陆2021 ISH China & CIHE立意高远 追求卓越,邱步出席2021国际卓越运营南京年会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交流会超医级技术带入家居空间,天加定义理想新生活对话月影家居:迭代论引领行业正向发展 1999全屋铜灯国民价套餐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2021年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 好戏连台精彩无限洞见2021|对话傅立军:全面入局家装渠道,成就厨电行业下一增长点宜家携手ROG玩家国度全球首发电竞家具及家居产品系列【伊伊布舍】3.15特辑丨美好生活,品质护航!【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 | 伊伊布舍第八届精英导购班圆满收官【伊伊布舍】YYBS 慕丝 | 怦然心动的精致生活【伊伊布舍】YYBS 王者绒耀2 | 演绎奢华高雅的法式情怀【伊伊布舍】YYBS 夏日窗纱 | 浪漫,自然而然共生·共赢·共未来 | 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圆满结束【YASLAN】小住肆意山水间 续写千年古韵【YASLAN】理想小清新生活 带你逃离炎炎暑气【布朗斯·臻品】品牌新纪元 | 殷桃邀您一起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极速焕新家》第一季第一期来啦!两周极限改造,消灭过劳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