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共赢·共未来 | 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圆满结束

icon 2021-06-02 12:05:25
icon 0

摘要:五月好时节,盎然生机,求知探索,大咖荟萃,名师聚集,文化的碰撞和交流,思想的品评语探讨,抢占全案新赛道,共谋亿万大软装,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携手行业名师大咖,与您共生,共赢,共未来!

签到处

SIGN-INDESK

全案领跑,软装大有可为

趋势预测,为可能尽所能

亿万市场,抢全案新赛道

伊伊布舍带你探索趋势,突破重围

把握趋势,前瞻布局,抓住时代红利

SOFTWEAR

ROWARE

YYBS全案软装陈列美学空间

YYBS FULL CASE SOFT DECORATION DISPLAYAESTHETIC SPACE 

软装设计,全案未来 

美学艺术,当代诠释 

走进YIYIBUSHE的世界 

“共生·共赢·共未来”

未来10年,一定是整体软装最好的十年

软装市场,未来势不可挡

绝佳时机,开掘千亿蓝河

软势力,超乎想象

新空间,等你探索

GUEST LECTURER

《门店实战管理智慧》

STOREREAL BATTLE MANAGEMENT WISDOM

伊伊布舍特邀广州建众总裁刘瑾打造《门店实战管理智慧》,实现标准化管理,提升团队的执行力,寻找销售支撑点,有效提升团队目标感,掌握精准促销的方式方法,促销落地,社群营销落地等为你的战略调整找到方向,多维度、体系化帮助大家运筹帷幄,掌握人心!

GUEST LECTURER

《门店实战盈利模式》

ACTUAL PROFIT MODEL OF STORES

拥有一线市场运营经验,注重门店系统管理、团队打造、渠道深度挖掘,倡导“高效执行、系统培训、实战演练、快速成效”理念,蕴含扎实终端门店运营管理,实战案例分享,有效的管理工具输出! 

HIGHEND SUMMIT

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

2021 FULL SOFT TOP SUMMIT

伊伊布舍特邀行业大咖出席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

全案赋能,遇见新机遇

乘势而上,洞见全案未来

探索【高端定制】的全案文化

造就品牌时代的设计未来

萧健承 / 大咖说

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组委会主任

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组委会主任

未来软装会裂变为两大板块即‘固装市场和移动家居市场’,这是萧健承先生在现场提出的全新概念。现场设置互动提问环节,经销商询问行业、门店、服务等细致问题,萧健承先生也切实解答经销商困惑,同时也将会议推向高潮。

万莉芸 / 大咖说

红星美凯龙大营运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经理

总经理万莉芸直观数据呈现反应行业局势。她认为无论是当前建店面积还是产品品类的攀升,背后都在释放一个信号,那就是不断融合,并且朝着更具规模化、集约化的方向发展。全面建设软装陈设馆,未来软装将会以全新的方式线下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

张建林 

伊伊布舍总经理张总在本次培训会上启动2021“森E度”品牌扶植计划,以品质、居家、原创、时尚为核心,生态化·立体化·多维度出发,在互联网思维下更全方位地触达和链接下,深度培育加盟伙伴的行业价值,以高层次思维的碰撞,提高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价值!

SENE DU

“森E度”品牌扶植计划启动仪式

LAUNCHING CEREMONY OF "SEN E DU"BRAND SUPPORT PLAN

特邀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组委会主任萧健承

红星美凯龙大营运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

酷家乐硬装部总经理骆春媛

新浪家居窗帘频道总经理董梅

以及行业设计大咖、资深媒体人、时尚达人参与启动

伊伊布舍2021“伊生活

森e度”品牌扶植计划

以价值成长激励成员

以伙伴关系促进创新

以优质服务赢得顾客

当战略从竞争逻辑转为共生逻辑

追求美好生活所带来的价值

真正地拥有着文化与创意上打动人心的真实力量

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商业发展总监郑炳晨提出,软装仍大有可为,目前酷家乐体系内已经可以实现产品化、生产体系化、服务定制化,而这些与伊伊布舍发展步调也是契合的,未来希望可以以可视化的科技手段助力门店实现场景、设计、搭配的多种需求,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更高的要求。

STARTUP

全案设计型门店启动的仪式

THE LAUNCHING CEREMONY OF FULL DESIGN STORE

特邀酷家乐硬装部总经理骆春媛

以及伊伊布舍优秀合作伙伴参与启动仪式

伊伊布舍联袂酷家乐总部启动软装设计型门店项目

“设计与营销一体化”标杆门店体系

为实现线下门店的管理、营销、服务体系标准化提供了大力支持

打破了线下门店营销过程中的传统思维

利用互联网设计平台为终端门店销售赋能

强势打造契合当今社会消费发展趋势的标杆门店

WHOLE CASE ERA

“全案设计”时代已来 你做好准备了吗?

THE ERA OF "WHOLE CASE DESIGN" HASCOME ARE YOU READY?

跳出思维桎梏

如何将产品做到价值最大化

在未来的大趋势下只有把全案软装服务做好

才能赢得市场未来

沈小依 / 伊伊布舍创始人 

伊伊布舍创始人沈小依女士及设计团队重磅推出行业首个《全案软装设计宝典》,近30套全案工具,快速高效助力伙伴落地全案设计,用专业领跑软装全案时代!

LISA / 伊伊布舍设计部主管

以行业国际化视野和完整理论体系,为经销商开拓思维构建完整的全案软装设计方案。以设计视角出发,当下流行趋势思考落地,全案思维的设计与管理,实现未来设计实践的逻辑和发展!

绣爷 / 设计大咖

全案设计迭代升级,软装是趋势,更是刚需!全案设计时代已来,“全案设计”有什么行业优势?突破固有思维,多维度、全方位提升,探讨当下全案设计经验与消费者需求,能真正为用户提供的有品质、有信任、有温度的个性化定制高端定制全案服务。

EXHIBITION 

AREA

YYBS年度颁奖与答谢晚宴

YYBS ANNUAL AWARDS AND APPRECIATION DINNER

今晚齐聚一堂始终坚守初心,支持协作与伊伊布舍一起,在正确的时间共同做着正确且又美好的事情风雨16载,一起见证属于我们共同的高光时刻。 

YYBS颁奖庆典

 

AWARDS CEREMONY

十六年之久

灿烂战绩历历在目

十六年之际

辉煌成就永远延续

年度榜上有名的奋进者、引领者

授予最值得纪念的荣誉和奖励

· 明星金销奖 ·

· 明星银销奖 ·

聚焦荣耀时刻

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每一个奖项背后

都是伊伊家人们的努力与付出

共生·共赢·共未来

携手并进,共创新的辉煌

学员团队展示

TEAM PRESENTATION

COOPERATION

新浪专访 开启全案未来

SINA SPECIAL INTERVIEW OPENS THE WHOLE CASE FUTURE

新浪家居现场专访

倾听各地经销商心声

权威媒体专业背书

助力线下门店 提升当地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臻品】品牌新纪元 | 殷桃邀您一起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YASLAN】羽裳翩然 演绎品质当代生活【布朗斯·臻品】未来·势不可挡|布朗斯·臻品携手红星美凯龙【YASLAN】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南京店【YASLAN】花好月圆夜 点亮美满家居生活【伊伊布舍】湖南浏阳店负责人彭敦超:伊伊布舍的展厅设计 让我坚定的选择了他【伊伊布舍】河南信阳店负责人余辉: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伊伊布舍】上海店负责人徐秀慧:伊伊布舍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伊伊布舍】湖南株洲醴陵店负责人杨斌:伊伊布舍指引我们以更广的角度了解市场动向【伊伊布舍】山西忻州店负责人张美娟:要加盟就加盟最好的品牌【伊伊布舍】河北张家口店负责人胡祖梅:品牌给我们方向 给我们指导的力量【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举行【YASLAN】小住肆意山水间 续写千年古韵【YASLAN】理想小清新生活 带你逃离炎炎暑气【布朗斯·臻品】品牌新纪元 | 殷桃邀您一起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极速焕新家》第一季第一期来啦!两周极限改造,消灭过劳肥!【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鲁斯特【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天洋墙布【预告】软装百大门店·深圳玉兰专卖店负责人李伟毅【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布朗斯·臻品】设计部总监杨孝悌: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喜爱的【布朗斯·臻品】销售部总监沈杰:标准化 体系化 品牌化 带来真正的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