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焕新家》第一季第一期来啦!两周极限改造,消灭过劳肥!

icon 2021-06-02 10:13:50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2日晚22点,京东家电《极速焕新家》第一季正式与观众见面了!《极速焕新家》是由《梦想改造家》原班导演团队全新打造的一档家装改造旅行真人秀节目,在其中不仅有极限神操作的“7-14天快速改造”、治愈身心的旅行游记,更能感受到普通家...

  2021年6月2日晚22点,京东家电《极速焕新家》第一季正式与观众见面了!《极速焕新家》是由《梦想改造家》原班导演团队全新打造的一档家装改造旅行真人秀节目,在其中不仅有极限神操作的“7-14天快速改造”、治愈身心的旅行游记,更能感受到普通家庭的人间烟火气。

  《极速焕新家》首期节目《为爱变变变》,将走进杭州的一户家庭,帮生活在这里的委托人喵喵和丈夫进行一次“海岛减肥大作战”。只有两周的时间,既要对房屋进行全面改造,又要帮喵喵和丈夫实现减肥瘦身的梦想,节目组能否帮助委托人一家真正实现身心与家居的全面焕新呢?

  本期的委托人——喵喵,是一名潜水教练。她刚刚认识男友时,二人还是一对令人羡慕的“俊男靓女”。但随着两人步入婚姻殿堂,作为程序员的丈夫更多地肩负起家庭的重担。而疲于工作导致的饮食不规律,使得丈夫的体重从140斤暴涨到220斤,不得不面对当下年轻人最关注的健康问题之一—过劳肥。

  丈夫的健康问题让喵喵担忧,而自家“老破小”的房子更为小夫妻的日常生活带来雪上加霜的问题。

  如房屋不通风、室内空气质量差导致无法在室内进行锻炼;厨房卫生间采光差需要24小时开灯;因为外墙渗漏、墙体霉变、漏水等问题导致房间被迫闲置……

  喵喵为了改变生活重新出发,为老公准备了一次惊喜——藏在旅行里的房屋改造。

  夫妻俩出发去三亚旅行,神秘的房屋改造也悄悄拉开帷幕。喵喵和丈夫的海岛改造之旅会创造怎样令人感动的回忆呢?面对严苛的减肥计划,丈夫又能否一一完成?当他们旅行归来,面对改造后的房屋会作何反应?一直被蒙在鼓里的丈夫会满意吗?

  在喵喵和丈夫旅行的同时,设计师朱晓鸣还遇到了楼梯太陡、房间挑高不够、阁楼利用空间不足、卫生间未进行干湿分离等诸多改造难题,设计师能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顺利解决房屋存在的众多问题吗?

  家,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但家的焕新,一定是焕新生活的开始。而对于本期委托人来说,本次焕新,改变的绝不仅是家装,更是一次关于健康生活的再次选择。6月2日,周三晚22点档,锁定东方卫视,由京东家电独家冠名的《极速焕新家》第一季第一期《为爱变变变》,一起见证那些因爱而做的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复兴时代,重构时尚!潮流生活向这儿看——2021春夏家纺展设计先锋“心”语录卢咖设计——天生浪漫,注定不凡从建材跨界酒店,看乐迈石晶和酒店、设计大咖如何打造品牌美学威海天鹰装饰创始人侯成伟:坚持作品成就客户,因为热爱所以喜欢。有所为,有所爱!设计师邹晓娟说当下就是她的最佳时刻低调做人、高调做设计,设计师孙伟英用设计诠释"人间真实"走南闯北,追求纯粹!设计师李文超谈设计的平衡法则设计师马宏伟:不断地"行走"是为了更好地完成人们对家的梦想​酷+设计先锋 | 林上淮: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有度设计 无界观点 |李婕:设计师的"非"设计​​酷+设计先锋 | 张雪峰:或盛放,或沉淀,热爱当下的选择。酷+设计先锋 | 卢佳旗:不仅是设计师,更是造梦师。【布朗斯·臻品】品牌新纪元 | 殷桃邀您一起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鲁斯特【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天洋墙布【预告】软装百大门店·深圳玉兰专卖店负责人李伟毅【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布朗斯·臻品】设计部总监杨孝悌: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喜爱的【布朗斯·臻品】销售部总监沈杰:标准化 体系化 品牌化 带来真正的赢【布朗斯·臻品】成品研发制作部总监徐菊金:严格管理品质 同时确保产能【布朗斯·臻品】生产研发部副总经理孙丹:我们要用生命捍卫产品的品质【布朗斯·臻品】总经理朱杰:合作共赢 打造中国民族名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