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臻品】成品研发制作部总监徐菊金:严格管理品质 同时确保产能

icon 2021-06-01 10:57:15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年5月14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布朗...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514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布朗斯·臻品,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今天我们来到了布朗斯·臻品,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布朗斯·臻品的成品研发制作部总监徐菊金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徐女士,您好!

【徐菊金】:您好!

【新浪记者】:请问徐女士,你平时在布朗斯·臻品主要负责什么,工作内容有哪些?

【徐菊金】:我在布朗斯·臻品主要负责产品制作以及品质的把控管理,主要工作内容是产品制作方面,在严格管理品质的同时确保时效产能,确保每一款产品的制作都符合标准,以并控制在最短的时间内交付给客户。

【新浪记者】:布朗斯·臻品产品的定位精准,也非常讲究生活品质,在点在产品制作上是如何体现的?

【徐菊金】:我们布朗斯·臻品坚持工匠手工作业,保留对产品艺术追求,并且以匠心品质来铸就艺术精品。布朗斯·臻品一直采用高质量、高定西装礼服工艺,每道工序都严苛的按照标准制作,确保每道流程的标准化,直至形成高品质的成品。

【新浪记者】:布朗斯·臻品是如何在保证产品质量和工艺的前提下,做到高效率的?

【徐菊金】:我们布朗斯·臻品采用ERP精准管理,从客户下单开始,进入生产线后精准控制每道工序的时长,确保每个环节中半成品的完成度,实时监控每一道工序,并在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确保品质。第二是我们搭建了四条日本进口生产线,一条定制线,三条成品线,可以满足多方面的客户需求,全方位保证私人定制及成品输出的效能,同时配置专业制作师傅,他们都是从业经验至少两年以上的熟练工人,从这几点确保提升效率、提高产能。

【新浪记者】:我们知道今年是布朗斯·臻品进入新阶段的一年,可以透露一下未来我们在制作工艺上会有什么新进展吗?

【徐菊金】:今年我们引入了新的设备——记忆塑性设备,以此提升产品的垂质感,让褶皱更加立体,使成品呈现的效果更加美观,然后我们也会在成品制作的工艺上不断做升级和研发,让消费者用到更高品质的窗帘。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徐女士您接受我们今天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臻品】生产研发部副总经理孙丹:我们要用生命捍卫产品的品质【布朗斯·臻品】总经理朱杰:合作共赢 打造中国民族名牌【浪眼看企业】新浪家居媒体团——走进布朗斯·臻品【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共生·共赢·共未来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永州店负责人赖珍慧:伊伊布舍让我找到回家的感觉【伊伊布舍】杭州萧山店负责人黄旦:品牌化战略支撑 全方位体系完善【伊伊布舍】河南三门峡店负责人马朝民:品牌朝气蓬勃 团队认真负责【伊伊布舍】浙江杭州店负责人刘道海:凭借全案搭配 在低迷市场中 逆势出圈【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店负责人贾玲芳:未来的终端消费场景,一定是品牌化掠夺【伊伊布舍】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用原创设计 为门店打造跑马圈地的尖刀利剑【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布朗斯·臻品】生产研发部副总经理孙丹:我们要用生命捍卫产品的品质【布朗斯·臻品】总经理朱杰:合作共赢 打造中国民族名牌【浪眼看企业】新浪家居媒体团——走进布朗斯·臻品“老汪来了”,景甜来了,久盛来了,福利来了!【布朗斯·臻品】品牌新纪元 | 殷桃邀您一起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科勒厨房衣柜重构空间界限 亮相2021国际厨卫展【YASLAN】羽裳翩然 演绎品质当代生活【布朗斯·臻品】未来·势不可挡|布朗斯·臻品携手红星美凯龙【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共生·共赢·共未来原创力量,因你而美!普乐美带你看见“原创设计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