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共生·共赢·共未来

icon 2021-05-28 15:00:32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5日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2021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于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经销商参加本次培训会。解决门店经营痛点,抢占全案软装全新赛道,打造行业标杆店,...

2021年5月25日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2021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于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经销商参加本次培训会。解决门店经营痛点,抢占全案软装全新赛道,打造行业标杆店,共创软装行业新未来。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权威媒体,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伊伊布舍的门店管理视野始终走在行业变化前端。门店目标管理标准化,员工能力专业化,是当前软装行业新局势下的必由之路。广州建众首席增长官石伟指出,门店的目标设定应时刻调整,将开发客户、邀约客户、服务客户的每一步走稳走实。不同于曾经自上而下的目标设定方式,他提出以活动或固定时间为单位,制定员工自领目标计划,在激发员工目的性的同时,培养员工责任意识。软装行业如今面临着产品同质化严重、消费者品牌意识薄弱等问题。伊伊布舍建立有目标、有信念、有责任感的专业团队,与经销商携手同行,共创未来,定会在品牌化的浪潮中独占鳌头。

“要么出头,要么出局”,品牌时代来临,选择什么样的航船一路同行是当下经销商应该要考虑的重点。深圳国际家居组委会主任、家居中国创意设计周组委会主任萧健承先生在下午的发言中就品牌和集成两大板块展开分享,从过去的2007年到2021年,深圳展会见证和陪同行业共同发展,也参与行业由低小散逐渐走向规范化的演变。他指出,软装行业的发展已经经历由单店体制向连锁体制、单品时代向跨品类时代的两大主流变化,过去的15年,行业剧烈震荡,伴随消亡和滋长的品类及模式此起彼伏,而如何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的制胜之道就是是否具备主动升级或被动升级的能力。品牌的核心是一个让企业、产品活在未来的体系,需要有强大的前景预判能力及抗风险实力,而品牌只有让自身处在转折巨变的洪流中立于不败之地才能给予经销商真正的赋能和底气。

中国家装未来会裂变为两大板块即‘固装市场和移动家居市场’,这是萧健承先生在现场提出的全新概念,此概念一出便立即引发经销商高度关注。他认为当前伊伊布舍所走的就是这一条由测量、设计、加工、安装等一整套完备系统为主线的固装发展路径,这条路伊伊布舍是领路人更是引路人。单品营销的时代注定渐行渐远,集成化时代已然来临,企业要主动融入到品牌化的时代,从设计、服务等多方面抢占终端,走向集成。同时,现场更是设置互动提问环节,经销商询问行业、门店、服务等细致问题,萧健承先生也作出即时回复让沟通更直达,切实解答经销商困惑,帮助门店梳理新路径,同时也将会议推向高潮。

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知名一线家居卖场,在自身资源和流量的强大优势下,不断调整全新布局和规划,为家居发声、为品牌加油。红星美凯龙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就直观数据呈现反应行业局势。在她的分享中,我们了解到截至目前红星门店建店面积已经由过去的平均130平扩张220平,软装品类也正以每年近15%的增长比例增长,她认为无论是当前建店面积还是产品品类的攀升,背后都在释放一个信号,那就是不断融合,并且朝着更具规模化、集约化的方向发展。因此,红星也将会不断适应这种变化,并且已经提出“软装陈设馆”概念。从今年1月1日开始,就已经正式在全国范围内省会城市打造30家一号店,以及全国100家重点商场,全面建设软装陈设馆,未来软装将会以全新的方式线下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

“在目前环境下,我们不仅要生存下去,还要活得很好。”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表示,活着只能说明没有进步,不能证明可以持续盈利和发展。因此,伊伊布舍希望做的是让每一个经销商更好,每一个消费者更好、每一个合作伙伴更好的加分项,而不是仅仅是一个保留项和备选项。伊伊布舍目前拥有品牌和资源的双重优势,同时团队最核心的设计研发能力也为品牌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因为坚持打造一种生活方式,因此不盲目跟随市场,坚定初心做好产品和服务就是一场长久的战役。现在已经进入了3.0集成时代,单品时代卖产品,集成时代卖产品的和专业,对C端而言,这是个性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对B端而言,却是一个优化和淘汰的过程,如此培养、扶持经销商便也成为当前战役中的重中之重。

随后便进入今天的重点环节——森计划启动仪式。伊伊布舍创始人沈小依,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组委会主任萧健承,红星美凯龙大运营中心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酷家乐硬装事业部总经理骆春媛携手与会大咖嘉宾共同面向大屏幕,宣布森计划正式启动。森计划既是对构建生活美学品牌的全新定义,也是全面扶持经销商的切实政策。作为目前行业内为数不多坚持以个性化定制、成品输出的聚焦型品牌,伊伊布舍将会以生活方式为理念,以新零售为思路,成为实现场景集合、品类集合、功能集合的专业服务实体。未来建设“我赢、你们赢、消费者也赢”的良性格局,真正形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健康森林体系。 

酷家乐硬装事业部商业发展总监郑炳晨提出,窗帘行业目前全国的市场容量大概有5000亿,是泛家居细分门类里排行第三大的大宗板块,而当前全国售卖窗帘的门店大约有150万家,远远没有满足这个市场需求。所以,第一,这个行业有钱赚,第二,这个行业远远没有饱和。而这些都不是因为店太少,而是因为市场太大,经销及代理所抢占的份额确实凤毛麟角,因此软装仍大有可为。目前酷家乐体系内已经可以实现产品化、生产体系化、服务定制化,而这些与伊伊布舍发展步调也是契合的,未来希望可以以可视化的科技手段助力门店实现场景、设计、搭配的多种需求,满足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更高的要求。 

星河璀璨,光芒万丈。2021是软装行业阵痛、洗牌、重生的关键节点,值此之际也恰逢伊伊布舍品牌成立16周年,伴随16年征程的是一个个努力奋斗、孜孜以求的软装人忙碌的身影。因此晚间的颁奖环节更是令人期待已久,证书、奖杯、荣誉,传递的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过去的赞扬,以及对未来的期许。现场共计颁发年度新锐奖、年度明星银销奖、年度明星金销奖、年度最具影响力门店等百余个奖项,祝愿他们携星光奔赴下一场银河,创造更多辉煌。

软装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全案是梦想照进现实的模样。致敬伊伊布舍,以品牌之名开启行业崭新篇章;致敬伊伊人,以奋进勤奋彰显榜样力量;致敬你和我,为我们共同的梦想举杯,为我们不变的初心鼓掌,为我们始终的热爱跳动热血的心脏!伊伊布舍,伊伊不舍,“伊”起期待共生·共赢·共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臻品】生产研发部副总经理孙丹:我们要用生命捍卫产品的品质【布朗斯·臻品】成品研发制作部总监徐菊金:严格管理品质 同时确保产能【布朗斯·臻品】销售部总监沈杰:标准化 体系化 品牌化 带来真正的赢【布朗斯·臻品】设计部总监杨孝悌: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喜爱的【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布朗斯·臻品】总经理朱杰:合作共赢 打造中国民族名牌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永州店负责人赖珍慧:伊伊布舍让我找到回家的感觉【伊伊布舍】杭州萧山店负责人黄旦:品牌化战略支撑 全方位体系完善【伊伊布舍】河南三门峡店负责人马朝民:品牌朝气蓬勃 团队认真负责【伊伊布舍】浙江杭州店负责人刘道海:凭借全案搭配 在低迷市场中 逆势出圈【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店负责人贾玲芳:未来的终端消费场景,一定是品牌化掠夺【布朗斯·臻品】生产研发部副总经理孙丹:我们要用生命捍卫产品的品质【布朗斯·臻品】成品研发制作部总监徐菊金:严格管理品质 同时确保产能【布朗斯·臻品】销售部总监沈杰:标准化 体系化 品牌化 带来真正的赢【布朗斯·臻品】设计部总监杨孝悌: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喜爱的【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布朗斯·臻品】总经理朱杰:合作共赢 打造中国民族名牌原创力量,因你而美!普乐美带你看见“原创设计之美”!【YASLAN】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南京店【YASLAN】花好月圆夜 点亮美满家居生活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