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

icon 2021-05-27 01:39:22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

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处位置是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的会议现场,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先生接受采访,马总您好,非常高兴今天又再一次采访到您,作为去年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又是今年的优秀经销商代表,您此刻的感受是怎样的?

【马伙】:伊伊布舍一直在进步,我们作为经销商也要跟上它的步伐,继续努力,向优秀的经销商迈进。

【新浪记者】:您还是比较谦虚的,今年伊伊布舍调整了战略布局,提出“以全案赢未来”的概念,其实市面上也有很多像整体软装、全屋定制的口号,您觉得伊伊布舍的全案跟这些口号之间有差别吗?

【马伙】:我觉得差距还是很大的,家纺行业所出产的窗帘、墙布都不够专业,只是为了占有市场,缺乏专业软装的美感,并不能跟我们竞争。伊伊布舍专注的是整体的融合,包括墙布、墙咔,包括后期整体配套的香氛都营造出一种高级感,它是活灵活现的;其他的我不能说不好,而只能说是不够活灵活现。全案是融合的全案,而不是产品的简单叠加,软装是要深入人心的,如果只重视硬装不重视软装,可能达不到原本设想的效果。软装本身就是让人向往美好空间打造的感觉,很容易拔高格调,软装以后会越来越重要,人的审美会提高,对软装的要求也会高,所以我们也愿意跟着伊伊布舍的脚步去追寻这些感觉。

【新浪记者】:伊伊布舍是以设计为导向的公司,您在与它的合作过程当中,有感觉到设计的理念吗?

【马伙】:有。消费者对我们的店整体感觉都非常好,他们会觉得,原来窗帘可以这么搞,也可以这么漂亮。比如伊伊布舍追求自然,现在目前市场比较流行的成品,只能说是短暂的趋势,并不是长久的发展方向,我觉得软装应该自然、和谐,那种整体美是随意随行的美,而不是死板的美。

【新浪记者】:有一些人会觉得上半年市场很严峻,我们也了解到有一些经销商还是在上半年实现了一个逆势增长的,所以想问一下马总,您对过去的上半年整体感受是怎样的?

【马伙】:我觉得软装未来发展方向可能要更广阔,目前这种状况也是在洗牌,这种低价格、低品质只是暂时性的,突破了这个难点就能够逆境生长,关键看经销商怎么去把控。我觉得目前是一个好开局,因为好的东西都在完善,消费者也在慢慢趋向这个趋势,而很便宜、很廉价的产品,很快就会过去。廉价的东西永远是廉价的,不会深入人心,要让消费者愿意花高价买单,然后又能把这种体验弄出不同的感觉,这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记者】:今年看您底气这么足,也想问一下今年有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吗?

【马伙】:我们也在整合,也在做全案,也会去进更高端的卖场,这些品牌在整合软装,我们软装一样也可以整合定制。我们必须紧跟市场的脚步、紧跟公司的脚步,作为经销商来讲,必须要有忍两年、三年长期的眼光,而不是眼前,眼前低价、眼前的混乱只是暂时的。

【新浪记者】:我们也期待马总可以实现这么大的跨越,也期待您未来有更多的财富收入,还有更多的品牌收入,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四种类型的窗帘褶皱,你都了解吗?【预告】软装百大门店·东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蓝绣【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绣【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迪曼森【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贵州贵阳店负责人刘会琳:品牌赋能 全案加持 共同发展【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Peter Bromberger:打造卫浴空间文化 4维度造就Duravit高端卫浴【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