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贵州贵阳店负责人刘会琳:品牌赋能 全案加持 共同发展

icon 2021-05-27 01:19:40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处位置是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的会议现场,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贵州贵阳店负责人刘会琳女士接受采访,刘女士,您好!

【刘会琳】:您好!

【新浪记者】:您是什么时候加入伊伊布舍的,加入以来感受如何?

【刘会琳】:19年的时候加盟了伊伊布舍,它在培训、活动力度上的支持,对于我们这样的年轻人创业群体来说有很大帮助,减少了很多风险,在门店经营过程中,伊伊布舍是我们坚实的靠山。

【新浪记者】:今年伊伊布舍提出了以全案赢未来的概念,我们都了解到目前行业里提出类似概念的非常多,您是如何理解全案的?

【刘会琳】:国家政策鼓励下,精装房越来越多,在我们当地,精装房占比非常大,客户在需要软装时,如果我们可以给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案设计方案,对于客户而言是非常省时省力的。并且从现在年轻人消费习惯来看,他们也更愿意选择已经搭配好的产品,这是做全案的一大优势。软装在审美把握度上非常占据优势,对客户的喜好我们有一定的掌控力,公司推出全案对我们来说是增量,这是个利他利己的行为,既帮助消费者满足更多的家装搭配,也帮助经销商实现更多二次变现的可能。

【新浪记者】:对于今天的培训会,您感受如何?

【刘会琳】:以前我很少参加这样的培训活动,这次参加后感觉对我们来讲帮助还是非常大的。这次培训主要是关于门店管理、员工培训、售后服务等,补充了我许多缺乏的知识,这也是一个充电的过程。

【新浪记者】:我们也期待您在未来门店经营中取得更多好的成绩,感谢您今天接受采访,谢谢!

【刘会琳】: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内容共创,喜临门牵手浙江卫视深度战略布局电视生态大会视频【YASLAN】无处不在的温馨 让简约空间更高级【雅琪诺】厉害了我的雅琪诺,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徐泽宇:定义整装新标准,把家的服务做到极致!沪尚茗居 | 建材工艺严选节撬动整装标准新升级!【领绣·菁华】装修新趋势 墙面百搭色 灰+黑的现代风设计 越品越有味国浩长风城体验中心全城盛启【领绣】中式与简欧居然这么配 这套实景赏析 带你领略精致又有内涵的设计【J&S沙龙】生与态—设计方、酒管方、产品方,三大领域主题交流沙龙钱瀚设计师作品:法式轻奢 精致浪漫 “臻”让家成为心灵绿洲2020-2021艾鼎国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暨艾鼎智库高峰论坛即将于4月1日在上海举行【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Peter Bromberger:打造卫浴空间文化 4维度造就Duravit高端卫浴【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举行【YASLAN】梦幻魔方 传递自然的设计美学四种类型的窗帘褶皱,你都了解吗?【预告】软装百大门店·东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YASLAN】鹤唳华庭间 为您写首静谧诗【YASLAN】城市休闲空间 享受片刻宁静【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蓝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