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杭州萧山店负责人黄旦:品牌化战略支撑 全方位体系完善

icon 2021-05-27 01:57:44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

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窦文雪。我现在所处位置是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的会议现场,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杭州萧山店负责人黄旦先生接受采访,黄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加入伊伊布舍的?

【黄旦】:我从刚接触这个行业就开始了解这个品牌,有将近十年时间了。因为个人原因,真正加入伊伊布舍也是在今年年初。在软装行业,根据经验来看,伊伊布舍正处在上升期,它主要的概念就是品牌化,对于现在的年轻人,品牌化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有非常明显的作用,伊伊布舍有机会成为这个行业的龙头老大,所以我毫不犹豫克服各种困难加入伊伊布舍。

【新浪记者】:伊伊布舍有一个口号叫做“加盟伊伊布舍,服务您看得见的未来”,您是如何理解这个口号的?

【黄旦】:这个口号其实我觉得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对消费者,第二部分是对经销商。讲俗一点儿,我们经销商得挣钱,讲艺术性一点儿,我们得给消费者提供更好软装的服务,在未来,我们将通过努力跟伊伊布舍的整体货情配套,尽可能给消费者带来一套适合他们家居格调的全案软装,打造他们认可的家庭环境,给我们创造一些物质上和精神上的成就,即所谓的名利双收,所以我加入伊伊布舍。

【新浪记者】:我们今天来到很多的行业大佬,他们也分享了一些自己对行业的认识和理解,您听到现在印象最深的是哪些内容?

【黄旦】:在我印象当中最深的还是品牌化这个概念,以后不管是哪一个行业,走品牌化才能走得长远,因为后面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各方面的条件都会越来越苛刻,在万里挑一的情况下,企业有特色、你有产品才能生存下去,所以对我们软装也好,建材也好,都是一样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加入伊伊布舍,因为我看重它的后期发展能力,包括这两天,品牌形象在我心里也是特别深刻,所以我觉得加入伊伊布舍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记者】:站在您个人的角度,如何就现在展望未来?

【黄旦】:我们紧跟伊伊布舍大部队,在公司的领导、我们的努力之下,从产品、服务、后期后勤的保障以及对消费者个人的设计也好、安装也好、服务也好,都做到**,让我们的品牌印在消费者心中,让我们在市场上做大,想到做软装就想到伊伊布舍,那就是走正确道路了。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河南三门峡店负责人马朝民:品牌朝气蓬勃 团队认真负责【伊伊布舍】浙江杭州店负责人刘道海:凭借全案搭配 在低迷市场中 逆势出圈【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店负责人贾玲芳:未来的终端消费场景,一定是品牌化掠夺【伊伊布舍】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用原创设计 为门店打造跑马圈地的尖刀利剑【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河南三门峡店负责人马朝民:品牌朝气蓬勃 团队认真负责【伊伊布舍】浙江杭州店负责人刘道海:凭借全案搭配 在低迷市场中 逆势出圈【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店负责人贾玲芳:未来的终端消费场景,一定是品牌化掠夺【伊伊布舍】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用原创设计 为门店打造跑马圈地的尖刀利剑【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