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

icon 2021-05-27 01:31:19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处位置是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的会议现场,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新疆石河子店柳新红女士接受采访,柳女士,您好!

【柳新红】:您好!

【新浪记者】:您是什么时候加入伊伊布舍的?

【柳新红】:我在窗帘行业打拼是从2004年开始的,我到乌鲁木齐进货看到了伊伊布舍的产品,当时我就觉得这个产品特别好,经多方打听,知道了伊伊布舍这个品牌,当时我进货是一次性进2批货,因为当时没有合作过,不给进,后来我说我在新疆石河子地方比较偏远,接触后服务特别好,就给我们发了两批货以及版本,从那之后,我就陆陆续续开始售卖伊伊布舍的产品,2014年到2019年期间,只做散货。2019年3月份到杭州参加展会时进到伊伊布舍展厅后,我的爱人就说咱们加入伊伊布舍,张建林总经理也特别支持我们,他说新疆地方比较偏远,条件你们提,对我们的支持很大,特别感动。当时说要交5万块定金,我们毫不犹豫的交了,回去之后以最快的速度把门店图纸给了公司,公司以最快的速度建立了一个对接群进行对接,张总特意强调说这是新疆的客户一定要好好的服务。软装设计师和硬装设计师几趟奔波后,把我们店面打造成新疆第一个专卖店,门店特别漂亮。因为我们房子层高是3.2米的高度,上样时候,公司根据我们当地需求来给我们上样,在样品上去后,顾客订单特别多。加入伊伊布舍后,订单量增加了,单值也增高了,以前进店客户只能留住55%,现在进店客户可以留住90%。

现在是80、90后的天下,我们店面只要年轻人进去之后,年轻人都会说阿姨你的店太漂亮了,因为年轻人群体很大,他转介绍很厉害。转介绍率高我认为得益于两点,第一我们给他的折位很低,第二我们在公司订的礼品会第一时间给年轻的客户,来提高他的忠诚度,这样也能提升转介绍率,有一个客户,他一个人一个月给我介绍了10个客户。只要是伊伊布舍的产品,每年我基本上都要上十套新样品,而且每次选样软装设计师芳芳都会全程陪我,给我一些指导意见。加盟伊伊布舍后,售后服务有保障,我觉得伊伊布舍售后服务特别好,新疆去年两次疫情,我们货都封在了乌鲁木齐,在疫情期间,顾客要的急,公司把第二批货以最快的速度发到我们手上。不管遇到的事情再小,只要反映到公司,就会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在专业知识学习上,公司都是一对一的教我们,直到把我们教会,我非常感谢公司。

【新浪记者】:对于今年伊伊布舍提出以全案赢未来的概念,您是怎么理解的?

【柳新红】:以全案赢未来这个概念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概念,在我的门店里,从设计到销售全都是我一个人,店里基本上都是新人,要不停的带,我们所在的地方又比较偏远,设计师不好招,所以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在门店经营中,有的老客户就会成为好朋友,我一般采用电话营销的方式,告诉意向客户店里的产品,向进店的客户全面的展示产品的特性,传递伊伊布舍的品牌文化。更重要的是伊伊布舍的店面形象很吸引人,经常会有人来询问,我就会告诉他们,我们是做整案设计的,它包含哪些东西,因为所见即所得,经常打动客户。今年从3月份到现在,甚至疫情期间,我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有个客户就见了一面,就成交了。我觉得伊伊布舍增加了我的信心,我对伊伊布舍有信心,客户对我有信心,全案好像是给门店经营增加一套新的保护锁,把之前的生意更牢牢的把握在自己的手里,也是为成交提供更多可能性。我对全案以前不了解,现在是彻底接受,我觉得伊伊布舍就是我的最终选择。

【新浪记者】:明年期待您站在新的百万大商行列。

【柳新红】:谢谢,我今天看到这些很激动,明年我努力也能站在这儿。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采访,谢谢您。

【柳新红】: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四种类型的窗帘褶皱,你都了解吗?【预告】软装百大门店·东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蓝绣【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绣【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迪曼森【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小轩窗【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沃莱菲【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红旗·轩尼诗【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贵州贵阳店负责人刘会琳:品牌赋能 全案加持 共同发展【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Peter Bromberger:打造卫浴空间文化 4维度造就Duravit高端卫浴【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举行【YASLAN】梦幻魔方 传递自然的设计美学四种类型的窗帘褶皱,你都了解吗?【预告】软装百大门店·东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