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店负责人贾玲芳:未来的终端消费场景,一定是品牌化掠夺

icon 2021-05-27 01:47:59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处位置是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的会议现场,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江苏宜兴店负责人贾玲芳女士接受采访,贾女士,您好!

【贾玲芳】:您好!

【新浪记者】:您是在什么时候选择加入伊伊布舍的?

【贾玲芳】:我做窗帘有17年了,2018年在深圳展上看到了伊伊布舍,即刻就被它的整个产品设计、款式、面料所震撼,非常新颖,当时便果断拿下了,做了店中店,一做就是三年,今年正好老店要挪一下,经过思虑就加盟做了专卖,我觉得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是应该是做品牌的市场。

【新浪记者】:经过了这么长时候的考虑,您觉得伊伊布舍最大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贾玲芳】:我们都知道,窗帘行业竞争非常激烈,现在一年有两季新品,伊伊布舍每一个季度新品推出后,都能够让我耳目一新,都能在深圳展或北京展独领风骚,伊伊布舍的产品和团队的综合能力非常强!

【新浪记者】:今年伊伊布舍有一个创新点,他提出以全案赢未来的战略定位,对此您如何理解全案这两个字?

【贾玲芳】:我认为伊伊布舍定位“全案赢未来”是非常好的,随着消费年轻化,大家在追求美的同时,更加渴望能够有一个全案搭配的呈现,帮业主打造一个温馨的家。现在是从墙面到窗帘,其实我非常希望伊伊布舍后期能够把家具、饰品都整合起来,这就更棒了。

【新浪记者】:您感觉今年上半年市场情况如何?

【贾玲芳】:上半年市场我们那边总体感觉还行,因为我们整个店都是伊伊总部亲手打造的。

【新浪记者】:总部的设计师来帮您做整个店面规划的?

【贾玲芳】:对。每个客户走进去都是震撼的,感受真的很好,所有客户都说这个窗帘店打造的很有品位,不管从硬装、软装还是后期的摆设,都非常的精致。

【新浪记者】:经过两天的培训课程,全程听下来您感觉有帮助吗?

【贾玲芳】:有,就像刘老师说的,怎么样去打造团队?其实团队真的很重要,我在这一块是非常欠缺的,这次回去后一定要搭起来。而石老师说到的薪酬体制,我回去也要好好的改革一下,希望能够给到我们员工更好的福利、更好的待遇,能拿最高的工资。

【新浪记者】:今年赛程已经过半了,那有没有小目标跟我们分享一下?

【贾玲芳】:今年刚刚谈合作,加盟伊伊压力挺大的,因为投入大,所有全年定的总目标是500万。

【新浪记者】:我觉得伊伊的经销商有一个特点,大家都是中气十足,对未来充满信心,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要想实现目标首先得相信自己,我们也期待您尽快实现您500万的目标,在百万大商榜单中早日见到您的身影,也期待您门店生意越来越好,谢谢您。

【贾玲芳】: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用原创设计 为门店打造跑马圈地的尖刀利剑【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四种类型的窗帘褶皱,你都了解吗?【预告】软装百大门店·东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用原创设计 为门店打造跑马圈地的尖刀利剑【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贵州贵阳店负责人刘会琳:品牌赋能 全案加持 共同发展【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