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

icon 2021-05-27 01:33:57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

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处位置是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的会议现场,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女士接受采访,马小姐您好,非常荣幸今天可以采访到您,请问一下您是什么时候选择加入伊伊布舍的?

马兰:我第一次接触伊伊布舍是在2015年,至今已经过去7年了,当时正是我做窗帘的第二年,在展厅看到伊伊布舍的产品时,立马就被它的整体效果吸引住了,于是果断合作。它每年推出的新品都符合我们当地的市场需求,整体感觉非常满意,做了很多年之后,我们的店面打算升级,就决定在去年年底转型做伊伊布舍专卖店。

【新浪记者】今年伊伊布舍提出“以全案赢未来”的概念,外界认为,全案只是一个简单的产品叠加,那么您是如何理解全案这两个字的?

马兰:从我们当地的市场来看,很多消费者对于整体搭配是有迫切需求的,但市面上缺乏一个很好的品牌把这些东西整合起来,所以伊伊布舍这个概念其实是非常符合市场需求、消费者需求的,因此我认为我们的店铺以后发展起来会非常有前景。

【新浪记者】:行业里对伊伊布舍的评价非常高,尤其是设计板块,很多人说伊伊布舍是软装行业设计黄埔军校,您作为合作多年的经销商,能够切实感受到它的设计和研发能力吗?

马兰:确实是这样。我们做伊伊布舍的初衷也是因为被它的设计所打动,所以在设计这块非常认可。

【新浪记者】:您作为软装行业的一线从业者,请您谈一谈上半年的经营感受是怎样?

马兰:受到疫情的影响,确实对整个行业来讲不太景气,但是因为伊伊布舍的品牌影响力,总体来说冲击力还不算很大,这次我们店面做了升级,应该是在下半年的时候会有比较大的起色,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新浪记者】: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您听完是感觉一般,还是确实有所收获?

马兰:确实收获的是实实在在的东西,这次的整个课程特别符合我现在的需求。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些新店铺来说,组建团队或者管理经验都不是很足,通过这次授课,心里一下子有了方向,回去以后肯定是要立马行动起来的。总之,好的产品能够让我们门店在市场拥有持续的竞争力,像这样的培训课程也是帮助门店从业者能够更好地服务消费者,等于是品牌服务我们,我们服务消费者,是一个良性的传递过程。

【新浪记者】:今天非常感谢马小姐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四种类型的窗帘褶皱,你都了解吗?【预告】软装百大门店·东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蓝绣【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绣【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迪曼森【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小轩窗【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沃莱菲【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贵州贵阳店负责人刘会琳:品牌赋能 全案加持 共同发展【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Peter Bromberger:打造卫浴空间文化 4维度造就Duravit高端卫浴【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举行【YASLAN】梦幻魔方 传递自然的设计美学四种类型的窗帘褶皱,你都了解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