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用原创设计 为门店打造跑马圈地的尖刀利剑

icon 2021-05-27 01:45:34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处位置是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的会议现场,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女士接受采访,韩女士,您好!

【韩雪梅】:您好!

【新浪记者】:您是在什么时候选择加入伊伊布舍的?

【韩雪梅】:我是在今年的4月份左右接触了伊伊布舍,我之前是在合肥做通货的,当时没有接触过太多品牌。因为我是设计出身,所以对美的要求是比较高的,当我第一次到杭州来考察,在布艺基地看到伊伊布舍的展厅时,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当时就觉得这个老板应该是非常有情怀的。由于我之前做过软装项目,对于后期服务和加工品质都非常重视,深入了解伊伊布舍之后,发现这是一家不仅有信仰还非常靠谱的品牌,于是便果断加入了。

【新浪记者】:作为经销商,一定是希望品牌方可以给我们提供好产品和好服务,那在未来的携手当中,您希望能够得到品牌方哪些方面的服务与支持?

【韩雪梅】:合肥的软装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而我所在的商场又是合肥最高端的卖场,大部分客户群体都是偏年轻化的,对于设计是极度倚重的,所以我希望伊伊布舍在设计上能给到我们经销商更多的支持。此外,我本身也是设计师,不管是在软装搭配还是产品模型上,我都有更高的要求标准,且都以原创设计为主打,因此我相信在未来一定能够开拓出一个属于伊伊的市场。

【新浪记者】:经过了两天的课程培训,给您的整体感觉如何? 

【韩雪梅】:感触特别大!其实我三月份已经参加过一次总裁培训会,是我自己报名的,培训老师也非常出名,这次是不准备过来的,但经过朋友的劝说之下,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了,结果非常出乎意料。

像第一天老师讲的经营思维理念,从找人到薪酬架构,我感觉都非常的实用。因为我店面最近正在装修,也正面临着找人和薪酬体系的构建,所以对我来说,听说之后帮助非常大。尤其是在找人方面,我也感触良多,目前我团队招了七个人,其中有五个是我从其他地方挖过来的,大部分都是新人。行业老员工或许上手会更快,但身上也带有许多固有的东西,为此我想招一些新鲜血液进入,用新的、好的模式去教他们。我也是90后,我太知道现在的年轻人想要什么,他们不光想要物质上的收获,更想要精神上的成就感与满足感。这时候就非常考验老板的格局,这将决定了你门店所营造的环境氛围。 

【新浪记者】:如今各个方面都奔着年轻化迈进,团队年轻化、市场也年轻化,那作为一家新晋门店,在业绩上是否有设定了今年的目标?

【韩雪梅】:去年我是给某软装平台当职业经理人的,当时因为定位高端,所以在目标上就便设定了一个月50万的基础目标,现在伊伊布舍本身也是定位中高端人群的,为此我一个月的最低也是50万。

【新浪记者】:接下来我们会持续关注您,也期待您在当地市场有不错的表现,无论是从门店经营还是从您的个人收入,都期待能够有一个更好的裂变,成为伊伊布舍在当地市场开疆拓土的一把尖刀利剑。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采访,谢谢您。

【韩雪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四种类型的窗帘褶皱,你都了解吗?【预告】软装百大门店·东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蓝绣【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贵州贵阳店负责人刘会琳:品牌赋能 全案加持 共同发展【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