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

icon 2021-05-27 01:36:55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

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处位置是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的会议现场,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先生接受采访,龙总您好,您是什么时候加入到伊伊布舍这个品牌来的?

龙必建我是2020年开始加入伊伊布舍大家庭的。

【新浪记者】:在这两年合作过程中,对伊伊布舍这个品牌的产品和服务,您的感受如何?

龙必建加入伊伊布舍之前,我们也考察了很多品牌,最终为什么选择伊伊布舍,第一个原因是伊伊布舍的产品优势竞争力非常高;第二,伊伊布舍对我们门店的帮扶政策和门店的服务政策比较到位;第三,伊伊布舍整个团队给人感觉就是很有冲劲。

【新浪记者】:今年伊伊布舍提出了“以全案赢未来”的战略定位,想听听您对于“全案”这两个字的理解。

龙必建“全案”这个理念是一个趋势,也是一个考验,因为现在各个品类、各个行业都开始推出全案软装。但是我认为,我们要走在软装行业最前面,就要做精、做细、做强,这是我个人的想法,我也希望公司在这方面帮助我们,带领我们一起做到这几点。还是需要品牌方跟我们一起,才能最终实现利益的共赢,而不是空喊口号。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有些经销商在今年严峻的市场里面,还是取得比较好的一些成绩的,您作为一线从业者,对于上半年的感受是怎样的?

龙必建我刚好就是疫情那年选择伊伊布舍,在这期间还继续选择伊伊布舍代表着我对它的认可。到了这个洗牌的阶段,我们看准了某些伊伊布舍身上具备的特质。后疫情时代的大环境是这样,但我们能做到行业内别人做不到的东西。

【新浪记者】:今天也非常感谢龙总接受我们采访,也期待您的生意越做越好,希望明年您也出现在我们百万大咖榜里面,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四种类型的窗帘褶皱,你都了解吗?【预告】软装百大门店·东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蓝绣【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绣【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迪曼森【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小轩窗【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贵州贵阳店负责人刘会琳:品牌赋能 全案加持 共同发展【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Peter Bromberger:打造卫浴空间文化 4维度造就Duravit高端卫浴【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举行【YASLAN】梦幻魔方 传递自然的设计美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