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

icon 2021-05-27 01:42:36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2021年5月25至27日,“共生、共赢、共未来”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的首席媒体及伊伊布舍重要的媒体后盾,聚焦品牌热点,聆听行业声音,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黄玉。我现在所处位置是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的会议现场,今天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女士接受采访,陈女士,您好!

【陈飞燕】:谢谢!

【新浪记者】: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伊伊布舍的?

【陈飞燕】:其实早在2016年我就已经接触过伊伊布舍,也进行了实地的考察,本来下定决心要做了,但中间出现了一点小插曲,导致迟来了好几年。今年很荣幸能够加入伊伊布舍,在对品牌意识和自我修养上了感觉自己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现在伊伊布舍的很多花型产品、色系,都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它是那种素雅、大气的格调美,刚好符合了我们当地市场的需求。

【新浪记者】:在此之前,您已经有了多年的软装行业经验,伊伊布舍也不是您接触的第一个品牌,那为何最终选择了它而不是别人?您觉得它最大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陈飞燕】:我觉得它最大的竞争力,就是整案一体化的输出,它整体的软装搭配效果特别棒,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大气以及家的憧憬。很多同行说到伊伊布舍,第一感觉就是好高端、好大气,加上它的产品系列都非常的完美,客户只要一进展厅基本就不想走出去了,所以我便果断选了它。

【新浪记者】:刚了解到,您是今年四月份刚加入伊伊布舍,作为经销商中的一员,您最希望品牌能给到门店哪些帮扶? 

【陈飞燕】:我希望品牌能够营造一个比较温馨的展厅消费场景,让消费者一进店就被吸引住。同时,在整案搭配上满足客户的构想,让成功人士一眼就能感受到高端的搭配成效,而不仅仅是我个人想要的效果。此外,希望在我的门店开业时,能够在氛围营造等各个方面有大的支持。我希望通过开业活动,能够让伊伊布舍在我们当地市场一炮而红,成为龙头老大,让消费者以后提起伊伊布舍都是竖大拇指,所以我觉得总部应该给我们一个大的帮扶。比如,后期总部能过来帮我们指导店里面的客人该怎么做?该怎么引导客户消费?

【新浪记者】:如今业内各种培训非常多,但经过这两天的培训,感觉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将大家凝在一起,您作为新晋经销商代表,对此您感受如何?

【陈飞燕】:我总体感觉这场培训是可以用到实战中的,比如后期如何引导客户?如何成单,如何管理团队等等,所有老师都非常棒,伊伊布舍的培训对我帮助很大。

【新浪记者】:您个人感觉参加完培训,对伊伊布舍的决心是否有更坚定一些?

【陈飞燕】:对,我更有信心了!虽然还没有开业,但过来参加完这场培训,感觉整个会让我对软装界有了新的认知。我们不能再以传统卖布的思维去经营,要以整体软装搭配为主,让客户在优雅、轻松的氛围里,爱上家的感觉。

【新浪记者】:其实我们也很期待每一个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都不是盲目的,而这个品牌是真的能够给到你一些好产品、好服务,因为好产品会说话,好服务更能解决门店后顾之忧。我也期待您在未来,能够晋升成为伊伊布舍的百万大商代表,也期待明年能够再次采访到您,感谢您。

【新浪记者】:我也希望这样,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四种类型的窗帘褶皱,你都了解吗?【预告】软装百大门店·东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蓝绣【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绣【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伊伊布舍】内蒙古锡林浩特店负责人魏彦青:提高品类配套率 单值增长添活力【伊伊布舍】天津静海店负责人杨凯:始于颜值 衷于信任【伊伊布舍】贵州贵阳店负责人刘会琳:品牌赋能 全案加持 共同发展【伊伊布舍】杭州千岛湖店负责人赵燕:适时增强储备 时时专业服务【伊伊布舍】安徽黄山店负责人陈啸:以全案为利刃 征战软装市场Peter Bromberger:打造卫浴空间文化 4维度造就Duravit高端卫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