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臻品】设计部总监杨孝悌: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喜爱的

icon 2021-05-27 16:32:56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年5月14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布朗...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年5月14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布朗斯·臻品,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杨金文,今天非常荣幸来到布朗斯·臻品,邀请到布朗斯·臻品设计部总监杨孝悌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杨总您好,您好,想问一下您在布朗斯·臻品主要负责什么?

【杨孝悌】:我现在主要是负责第一是产品方向的研发和设计,第二块主要是我们臻品门店的一个设计,包括门店后续的跟进工作。总体来说也是在统筹一个品牌对外的推广工作以及做一些辅助性的协助。

【新浪记者】:在您看来布朗斯·臻品作为新兴品牌,相对其他品牌优势在哪里?产品吸引的点在哪里?

【杨孝悌】:首先讲到品牌的优势,第一点像臻品今年整体的加盟模式和体系,我觉得是具有绝对性优势的,因为其率先采用的是窗帘、墙布、背景墙这三类产品做一个综合性的加盟全新的模式,这也是最显著的优势。其次,就是我们对于空间的沉浸式的打造,也是区别于市面上同类型的陈列形式。从产品来讲,产品的优势是作为一家以生产起家的品牌,产品全系列产品体系都是相对比较完善的,同时我们也是比较注重产品的原创性,而且也和国外的一些非常优秀的知名设计机构进行合作,经常共同去研发创新产品品类,包括一些工艺方面的升级等等。

【新浪记者】:有一句话在我看来是这样的,设计是为人类服务的,是基于生活层面对美的进一步追求,那么您作为设计部的负责人认为怎样设计能给消费者带来好的体验?

【杨孝悌】:怎样定义一个好的设计,最终买单是消费者,所以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喜欢的,无论是从产品的色彩、材质,还是怎样呈现搭配,最终都要符合个性化、定制化,满足消费者需求,这是一个比较好的设计。像我们目前所在做的就是以私人定制的方式去为消费者量身打造这样一个设计,我觉得这是当下消费者容易接受,并且是更能够引起消费者喜爱的一个设计形式。

【新浪记者】:您觉得设计与产品是怎样一种关系?您在平时会更加强调设计性,还是实用性?

【杨孝悌】:其实两者都要结合,说实话我们在研发产品的初期,就要考虑到后续产品的一系列运用,如何通过设计搭配完成场景打造,其实在设计的前端就要去思考这些问题,所以说我认为这两者关系应该是相辅相成的。设计最终的呈现当然是通过产品的工艺、产品的材质去体现,但是往往材质工艺的体现又能提升设计层面上的特点,所以说这两者我觉得像一个循环一样,大家都是在互相为彼此做一个加持。

【新浪记者】:在深圳展上我们知道布朗斯·臻品是属于打了非常漂亮的一仗,它在产品各方面都非常的出圈,也吸引大家很多的关注,接下来布朗斯·臻品在设计方面会有怎样的创新和突破?

【杨孝悌】:未来臻品的设计大概会从两个方向去走,首先第一个是打造品牌专属的IP,让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逐渐加深传统行业类目下加盟体系的品牌熟悉度,因为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在做一些品牌IP去加深这块市场群体的渗透;第二点就是想要往联名方向发展,和国内国外各行业知名的艺术家进行联名,这也是基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市场的考虑,大家都知道很多年轻群体对于某一些比如说是这种品牌的概念,其实他们有一些追求的,所以说未来在我们所有的产品体系当中,这也将会是作为一个品牌比较特别显著的方向去做产品的整体设计和研发。

【新浪记者】:好的,谢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永州店负责人赖珍慧:伊伊布舍让我找到回家的感觉【伊伊布舍】杭州萧山店负责人黄旦:品牌化战略支撑 全方位体系完善【伊伊布舍】河南三门峡店负责人马朝民:品牌朝气蓬勃 团队认真负责【伊伊布舍】浙江杭州店负责人刘道海:凭借全案搭配 在低迷市场中 逆势出圈【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店负责人贾玲芳:未来的终端消费场景,一定是品牌化掠夺【伊伊布舍】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用原创设计 为门店打造跑马圈地的尖刀利剑【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原创力量,因你而美!普乐美带你看见“原创设计之美”!【YASLAN】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南京店【YASLAN】花好月圆夜 点亮美满家居生活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浏阳店负责人彭敦超:伊伊布舍的展厅设计 让我坚定的选择了他【伊伊布舍】河南信阳店负责人余辉: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伊伊布舍】上海店负责人徐秀慧:伊伊布舍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伊伊布舍】湖南株洲醴陵店负责人杨斌:伊伊布舍指引我们以更广的角度了解市场动向【伊伊布舍】山西忻州店负责人张美娟:要加盟就加盟最好的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