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臻品】销售部总监沈杰:标准化 体系化 品牌化 带来真正的赢

icon 2021-05-27 16:36:05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年5月14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布朗...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年5月14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布朗斯·臻品,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杨金文,今天非常荣幸来到布朗斯·臻品,邀请到布朗斯·臻品销售部总监沈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沈总您好,想问一下您在布朗斯·臻品主要负责哪些方面,平常工作内容是哪些?

【沈杰】:我在布朗斯·臻品主要负责一些招商加盟的计划跟整理,还有一些未来规划跟部署的工作,平时主要负责就是一些对加盟商的统计、整理,以及客户整体前期加盟的规划,这些都是前期需要了解的工作点。 

【新浪记者】:布朗斯·臻品在业内历史还是比较悠久的,这样一个比较深厚的底蕴,对您招商工作有怎样的帮助? 

【沈杰】:这个还是深有感触的,因为布朗斯·臻品从以前发展到现在前期文化的沉淀,对招商工作还是蛮有一些非常有利的条件,比如我们与大部分的客户,双方彼此信任度都很高,新的客户也会慕名而来。整体而言,对于我们一些工作交接、洽谈可以更好的推广我们布朗斯·臻品品牌,对于我们成功率来讲也是比较高,这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记者】:请您谈一下布朗斯·臻品具有前瞻性的营销思维。

【沈杰】:怎么样一个好的营销才能真正给经销商带来一定的收益,这边我可能会用输赢的赢来定义,因为经销商都会想到后期的盈利点,所以我这边也是比较简单,就运用了一个广义的营销方法和狭义的营销方法。所谓广义的营销就是我们会比较有目的性的,有计划性的推进这些品牌的发展,像狭义的就是我们会从4个维度:产品、促销类、品质类、价格类去推广。比如产品我们要有品质、服务一系列组合,把它匹配到最完美的状态,同样的促销我们可能在特定的节假日,还有一些电商618活动,我们都会给到特定的优惠政策。此外还有一个像价格,我们既然要做品牌,就会坚持全国统一零售价,因为我们要打造标准化的体系,只有这样更好的去做一系列标准化的规划,才能让我们经销商和布朗斯·臻品带来真正的赢。

【新浪记者】:签约殷桃女士,也是今年比较大的动作,那么在接下来招商方面,还有怎样的规划?

【沈杰】:大家也知道,一个品牌的认知度还是蛮重要的,首先就是品牌的影响力,前期布朗斯公司有过十几年的沉淀,在业内也是属于家喻户晓,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又请了殷桃女士一线明星为我们代言,不仅能同样去赢得当下消费者第一影响力,也能够让消费者更好的消费我们的产品,促使提升消费力,这是对于我们加盟商来讲是比较有利的。后期我们还会加强品牌的推广,比如在一些权威的媒体,包括一些广告之类的投入,这方面会是今后的一个工作重点。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臻品】设计部总监杨孝悌: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喜爱的【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永州店负责人赖珍慧:伊伊布舍让我找到回家的感觉【伊伊布舍】杭州萧山店负责人黄旦:品牌化战略支撑 全方位体系完善【伊伊布舍】河南三门峡店负责人马朝民:品牌朝气蓬勃 团队认真负责【伊伊布舍】浙江杭州店负责人刘道海:凭借全案搭配 在低迷市场中 逆势出圈【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店负责人贾玲芳:未来的终端消费场景,一定是品牌化掠夺【伊伊布舍】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用原创设计 为门店打造跑马圈地的尖刀利剑【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布朗斯·臻品】设计部总监杨孝悌: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喜爱的【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原创力量,因你而美!普乐美带你看见“原创设计之美”!【YASLAN】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南京店【YASLAN】花好月圆夜 点亮美满家居生活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浏阳店负责人彭敦超:伊伊布舍的展厅设计 让我坚定的选择了他【伊伊布舍】河南信阳店负责人余辉: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伊伊布舍】上海店负责人徐秀慧:伊伊布舍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伊伊布舍】湖南株洲醴陵店负责人杨斌:伊伊布舍指引我们以更广的角度了解市场动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