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臻品】生产研发部副总经理孙丹:我们要用生命捍卫产品的品质

icon 2021-05-27 16:43:38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年5月14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布朗...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514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布朗斯·臻品,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今天我们来到了布朗斯·臻品,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布朗斯·臻品的生产研发部副总经理孙丹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孙女士,您好!

【孙丹】:您好!

【新浪记者】:您在布朗斯主要负责什么,具体工作内容是什么?

【孙丹】:我主要工作内容就是品质管理,还有生产线的统筹,我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严格把控布朗斯的产品品质,不管是进口的原材料,还是生产线上各个方面,最终发给客户的产品质量就是我们严加把控的,公司的主要目标。还有统筹产品线、控制产品周期、确认产品的仓储配货量,这些都是我负责的工作。

【新浪记者】:布朗斯·臻品一直以品质著称,我们生产环节是如何把控品质的?

【孙丹】:其实公司一直以来都很强调品质,首先是从把控原材料品质,我们机器设备是比较领先的,比如比利时范德韦、德国的卡尔曼耶,日本的田岛绣花机,拥有了这些进口的设备,就等于从原材料方面把控产品品质。其次就是从纱线到坯布,再从坯布织成色坯,半成品到最终成品,每个环节我们都有对应品质的筛选,选优去劣,严格把控。然后在客户下单以后,我们会再次进行一次检验,保证出口的品质是最好的。

【新浪记者】:作为生产研发部的副总经理,您是如何平衡产能需求的?

【孙丹】:产能与需求这块,要把控的特别精准肯定是有季节性变化的,我们的产品也是季度性,有更新交替的。从一开始的研发端,公司对产品的锁定销售之后,我们销售部就会收到对应信息的反馈。最终产品发布出去后,我们的生产管理的ERP系统,都可以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和统筹规划,从这里就可以确保我的原材料,甚至是半成品是否需要进行大批备货,从而把大大缩短后期支撑成品的周期率,产品被大众接受了,出现所谓的爆款或者网红款,有这些产品就可以提前生产,客户下单就可以第一时间收到,这样周转率和时效性就会很快。

【新浪记者】:您作为生产研发部总经理,在生产团队管理上能给我们一些建议吗?

【孙丹】:我们作为生产部门,需要做的就是死磕品质,把握品质,严抓品质,所以在每一个生产环节里,我们都需要小心谨慎把每一个细节品质做到最好,所以细心就是我们最基础的,员工要有的品质。我们对伙伴也经常强调这一点,任何事情都要小心、小心再小心,严抓质量标准,力图做到最好。其次,在一个生产部门里,我觉得团队意识非常重要,团队在一起,我们的质检也好,工艺也好,每个流程都是对上一道工序的延续,所以操作人员其实是对前一道工序的监督者,后续再把一道关,从而确保所有品质达到更好的标准。于是我跟团队里面非常强调,1+1必须大于2,这样才能把控好我们品质的每一关,最后就是从主观意识上跟员工反复强调,品质就是公司的生命线,我们要用生命捍卫我们的品质。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孙女士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臻品】成品研发制作部总监徐菊金:严格管理品质 同时确保产能【布朗斯·臻品】销售部总监沈杰:标准化 体系化 品牌化 带来真正的赢【布朗斯·臻品】设计部总监杨孝悌: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喜爱的【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永州店负责人赖珍慧:伊伊布舍让我找到回家的感觉【伊伊布舍】杭州萧山店负责人黄旦:品牌化战略支撑 全方位体系完善【伊伊布舍】河南三门峡店负责人马朝民:品牌朝气蓬勃 团队认真负责【伊伊布舍】浙江杭州店负责人刘道海:凭借全案搭配 在低迷市场中 逆势出圈【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店负责人贾玲芳:未来的终端消费场景,一定是品牌化掠夺【伊伊布舍】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用原创设计 为门店打造跑马圈地的尖刀利剑【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布朗斯·臻品】成品研发制作部总监徐菊金:严格管理品质 同时确保产能【布朗斯·臻品】销售部总监沈杰:标准化 体系化 品牌化 带来真正的赢【布朗斯·臻品】设计部总监杨孝悌:好的设计一定是受消费者喜爱的【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原创力量,因你而美!普乐美带你看见“原创设计之美”!【YASLAN】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南京店【YASLAN】花好月圆夜 点亮美满家居生活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浏阳店负责人彭敦超:伊伊布舍的展厅设计 让我坚定的选择了他【伊伊布舍】河南信阳店负责人余辉: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