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金牌管家式服务 打造品牌差异化标杆

icon 2021-05-27 16:29:44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年5月14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布朗...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5月14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布朗斯·臻品,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杨金文,今天非常荣幸来到布朗斯·臻品,邀请到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梁总,您好,请问您在布朗斯主要负责是什么?

【梁艳】:我主要负责是品牌的对外宣传推广,以及客户服务,包含了对于门店的活动支持、培训工作,以及售后。目前把控最多的是对于我们布朗斯·臻品门店试营业,以及开业方案的把控以及落地。

【新浪记者】布朗斯·臻品在客户服务上有没有哪些比较好的服务机制跟我们分享一下?

【梁艳】布朗斯·臻品在加盟商的服务上面有一个金牌管家式的服务机制,我们完善了行业原有的从客服到经销门店一对一的联系,建立了管家式的服务机制。具体就是总部这边所有会跟门店会产生联系的部门,以及负责的岗位,都会加入到对于门店的服务工作上来。因为布朗斯·臻品是一个全体系化运作的品牌,所以在服务机制上,我们有更多一整套的关于培训服务、活动服务体系的运营政策。

【新浪记者】可以理解其实不仅仅是一对一,是多对一的完善服务?

【梁艳】对,所以这才叫金牌管家服务。

【新浪记者】您作为品牌宣传部的负责人,是如何看待市场与服务之间的关系?

【梁艳】首先我认为服务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是非常直接的对外形象的输出,因为售前、售中、售后都离不开服务的支持,所以服务上布朗斯·臻品一直做差异化的服务,用全方位的服务体系给到门店,整体表现出更加专业、更加贴心,以及更加放心的服务,相信通过对服务的大力投入,最终也会得到市场良好的反馈。服务离不开市场,市场也是需要服务来做支撑的,所以这两者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

【新浪记者】我们也知道布朗斯·臻品正在全力部署经销商还有专卖体系,最重要就是对经销商的赋能,品牌会有哪些动作在赋能上进行一个安排?

【梁艳】布朗斯·臻品作为一个全体系化运营的品牌,首先在前期的战略上会给出一整套服务支持的体系、赋能的体系,就像刚才说的我主要工作其中一项就是对于门店活动的赋能,这个囊括在总部对所有加盟臻品门店一整套服务支持内的,从门店落地开始的试营业活动、开业活动到全国联动的活动,以及单独的小区联动甚至是联盟的活动,总部都可以提供相应的资源支持。第二是培训服务体系,从总部每年两到三场大型的培训,到线上专业知识的培训,再到我们门店类一对一的市场督导培训,一整套的培训体系,也是给到我们门店最大专业力度上的支持。第三点是关于我们全网引流赋能的支持,包括跟我们与新浪家居的战略合作,因为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最权威的媒体平台,同样也是给到我们门店更多推广的资源跟信心,其他像抖音、快手、小红书以及我们知乎也是同步进行推广的。从我们终端市场来反推到门店,给我们门店更多的流量以及品牌力度上的推广,在所有机制上面都是以终端为市场来给到门店更多的服务体系上的支持。

【新浪记者】在未来的服务上品牌还会有哪些持续的优化和升级?

【梁艳】:服务是作为布朗斯差异化的体现,我们会在服务道路上不断的升级和优化,像目前来说,布朗斯策划的一场520终端联动的就是作为布朗斯·臻品差异服务上的一个重要体现。不仅是给到终端门店更多的赋能,以及流量的支持,同样也是布朗斯·臻品作为品牌方的发声,希望给到终端业主更多品质窗帘、品质软装的选择,让他们感受到品质带来生活的改变。

【新浪记者】好的,谢谢您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永州店负责人赖珍慧:伊伊布舍让我找到回家的感觉【伊伊布舍】杭州萧山店负责人黄旦:品牌化战略支撑 全方位体系完善【伊伊布舍】河南三门峡店负责人马朝民:品牌朝气蓬勃 团队认真负责【伊伊布舍】浙江杭州店负责人刘道海:凭借全案搭配 在低迷市场中 逆势出圈【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店负责人贾玲芳:未来的终端消费场景,一定是品牌化掠夺【伊伊布舍】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用原创设计 为门店打造跑马圈地的尖刀利剑【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伊伊布舍】新疆石河子店负责人柳新红:品牌化作坚实后盾 服务底气十足原创力量,因你而美!普乐美带你看见“原创设计之美”!【YASLAN】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南京店【YASLAN】花好月圆夜 点亮美满家居生活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浏阳店负责人彭敦超:伊伊布舍的展厅设计 让我坚定的选择了他【伊伊布舍】河南信阳店负责人余辉: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伊伊布舍】上海店负责人徐秀慧:伊伊布舍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伊伊布舍】湖南株洲醴陵店负责人杨斌:伊伊布舍指引我们以更广的角度了解市场动向【伊伊布舍】山西忻州店负责人张美娟:要加盟就加盟最好的品牌【伊伊布舍】河北张家口店负责人胡祖梅:品牌给我们方向 给我们指导的力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