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看企业】新浪家居媒体团——走进布朗斯·臻品

icon 2021-06-01 10:55:18
icon 0

摘要:布朗斯·臻品总部位于创新开发新区——浙江省海宁联盟开发区内,作为布朗斯旗下全新加盟体系品牌,是一个集成品窗帘、墙布、墙面背景等于一体的全案型软装品牌。

布朗斯·臻品总部位于创新开发新区——浙江省海宁联盟开发区内,作为布朗斯旗下全新加盟体系品牌,是一个集成品窗帘、墙布、墙面背景等于一体的全案型软装品牌。沿袭品牌14年匠心工艺、创新科技、卓越品质及原创设计,赋予布朗斯·臻品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2021年5月14日,新浪家居记者团一行十余人,走进布朗斯·臻品,去探寻布朗斯·臻品背后潜藏的魅力。作为布朗斯·臻品的母体,布朗斯诞生于2007年,拥有完善的生产及研发设备,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面料创新型家纺企业。作为整体软装氛围营造的先行者,其在布艺行业内树立了全新的企业标杆,并致力于打造整体软装绒布优质品牌,把时尚、经典、赋予品味的软装产品呈现给用户,致力于定制国人的专属生活方式。

此次探访路线,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走进生产车间、运营中心和新展厅。在品宣部总监梁艳女士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布朗斯·臻品的生产车间、成品仓储车间和成品制作车间。作为一家拥有多年窗帘面料生产研发背景的企业,布朗斯·臻品在生产上几度豪掷,全部采用最新、***的生产设备,并引进智能化的生产管理系统。真正从源头杜绝次品的出现,确保对外输出的每一款成品窗帘以及其他产品都是高品质。

“品质是公司的立根之本,所以在生产上时刻、反复强调,将这种理念和意识真正的植入员工的心中。我们不仅原材料好,机器设备也都是领先的,比如比利时的范德韦、德国的卡尔曼耶、日本的田岛绣花机,拥有这些进口设备,在品质的把控上就相当于上了一层保险。其次就是从纱线到坯布,从坯布织成色坯,再从半成品到最终的成品,每个环节我们都有对应品质的筛选,选优序列赢得把控,然后在客户下单以后,我们会再次进行检验,保证出口的品质绝对是最优的。”生产研发部副总经理孙丹向记者如此说道。

作为一个新生代的全案软装品牌,布朗斯·臻品自上而下地贯彻一种精神,那就是严把品质关,深耕品牌服务。作为一个超垂直细分的领域,虽然成品帘让不少原生代的窗帘企业在销量和噱头上风光了一把,但如果仅仅凭借一句“成品帘”是走不长远的,甚至在风云激变的当下,成品帘所面临的种种困境就尤为凸现,产能跟不上、服务做不好、设计不走心等等。在早期做品牌梳理定位的时候,布朗斯·臻品的掌舵人朱杰就看到了行业的诸多痛点,为此直接拍板,定位全案软装,从根本上解决门店和消费者的痛点与需求。

“其实在我们整个软装市场当中,至今也没有一家独角兽企业的诞生,是因为整个窗帘软装行业低小散的现状,我相信这也是短暂的,现在没有,不代表未来没有。随着品牌化的热度越来越强,我们以此为前提迎合市场需求,所以我们企业要对内以及对外两个维度进行改变。对内,会打造我们的服务体系、营销体系和机制体系;对外,我们会通过线上进行营销推广,并结合国内专业展会对品牌形象做全方位的展示,让广大经销商看到布朗斯·臻品做品牌的决心,同时我们更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民族品牌。”谈起行业现状和品牌的塑造时,布朗斯·臻品总经理朱杰对记者如此言道。

随后,记者团参观了布朗斯·臻品的运营中心,从业务团队、客服团队到设计团队,所展现出来的团队精神、服务态度,也让记者深深感受到了其欲深耕品牌的决心和魄力。如果说,一个品牌的灵魂和方向是由掌舵人决定的,那么品牌的成败则取决于团队,好的团队不仅能让品牌在深度和广度上得到新的升华,也能够做到事半功倍。

“布朗斯·臻品在加盟商的服务上面有一个金牌管家式的服务机制,我们脱离行业原有的‘一对一’,从客服、生产以及各个有关联的部门都与经销商门店进行一对一的直接服务,建立管家式服务;第二,推出整套全体系化运作的品牌操作,在培训、活动以及运营服务上,我们做到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布朗斯·臻品品宣部总监梁艳针对门店的服务体系如此介绍道。

之后,在布朗斯·臻品设计总监Jason的带领下,记者团深入布朗斯·臻品3.0生活体验馆,了解全新展厅布局及产品构思,全面了解品牌建设出发点、探访企业文化背后的根基。布朗斯·臻品展厅面积共计1600余平,展出均为2021新款,产品风格多样,涉及法式、欧式中式、意式等多种定位,满足家居装饰多种需求。同时Jason向记者介绍道,无论是简约大气的门头,还是概念感十足的陈列都将全新升级的展厅形象更为精准地展现和传达,而依托与国内外优秀设计工作室的合作更有利于把握最新流行趋势,满足不断进阶的消费升级,也更有利于品牌建立前瞻性思维,抢先一步迎合市场,做出有效应对。现场,记者团与企业负责人针对场景及空间打造问题相互讨论、学习,在360度沉浸式体验中感受空间五感的魅力,学习场景化出样、多功能展示的优势,更是收获高端产品+高性价比产品组合的全新模式。

除去硬件条件的完善,在品宣方面布朗斯·臻品也可谓是不遗余力,先后与新浪家居、CCTV、PICC中国人保达成战略合作,并斩获了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3.15诚信品牌、中国家居窗帘十大品牌、十大窗帘品牌金招牌奖、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奖等多重品牌荣誉。同时,在产品专利上也颇有建树,譬如,一种表面雕印珍珠贝壳粉的环保窗帘面料、一种水晶膜环保窗帘面料、一种纯手工台版雕印印金装备等实用新型专利。

在外界入侵和业内的种种变革之下,窗帘行业的千亿市场正在不断横向裂变,有人还在思考要不要做品牌?要不要做成品帘的时候,布朗斯·臻品已经躬身入局,并倾尽资源全力打造中国民族品牌。未来软装行业的格局会如何构建,我们暂时难以去做评断,但品牌化发展一定是主流趋势之一。而布朗斯·臻品的推出,在业内则是一记重磅惊雷,其以惊人的发展之速,让业内人士看到了品牌化发展的曙光。

如今,市场环境虽不尽如人意,但我们有足够的信心、也有理由相信,布朗斯·臻品在接下来的三五年中,一定能够给消费端带来新的体验和颠覆。品牌建设虽任重而道远,但在一波又一波创新型企业前仆后继的推动下,黑暗终将散去,黎明即将降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共生·共赢·共未来【软装百大门店】东莞市·艾是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永州店负责人赖珍慧:伊伊布舍让我找到回家的感觉【伊伊布舍】杭州萧山店负责人黄旦:品牌化战略支撑 全方位体系完善【伊伊布舍】河南三门峡店负责人马朝民:品牌朝气蓬勃 团队认真负责【伊伊布舍】浙江杭州店负责人刘道海:凭借全案搭配 在低迷市场中 逆势出圈【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店负责人贾玲芳:未来的终端消费场景,一定是品牌化掠夺【伊伊布舍】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用原创设计 为门店打造跑马圈地的尖刀利剑【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伊伊布舍】河北邢台店负责人马兰:以产品惊艳 凭实力长久“老汪来了”,景甜来了,久盛来了,福利来了!科勒厨房衣柜重构空间界限 亮相2021国际厨卫展【YASLAN】羽裳翩然 演绎品质当代生活【布朗斯·臻品】未来·势不可挡|布朗斯·臻品携手红星美凯龙【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共生·共赢·共未来原创力量,因你而美!普乐美带你看见“原创设计之美”!【YASLAN】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南京店【YASLAN】花好月圆夜 点亮美满家居生活【软装百大门店】东莞市·艾是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浏阳店负责人彭敦超:伊伊布舍的展厅设计 让我坚定的选择了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