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斯·臻品】总经理朱杰:合作共赢 打造中国民族名牌

icon 2021-06-01 10:56:02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年5月14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布朗...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2021年5月14日新浪记者团来到布朗斯·臻品,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李佳丽,今天我们来到了布朗斯·臻品,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布朗斯·臻品的总经理朱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朱总,您好!

【朱杰】:你好!

【新浪记者】:请问布朗斯于3月7日发布了布朗斯·臻品品牌,这一战略的出发点是什么?

【朱杰】:其实在我们整个软装市场当中,至今也没有诞生一家独角兽企业,因为我们整个窗帘软装行业都处于低小散的状态。但我相信这是短暂的,现在没有,不代表未来没有。现在品牌化的热度越来越高,我们布朗斯·臻品企业要针对内外两个维度进行改变。对内会打造我们的服务体系、营销体系以及机制体系;对外我们也会通过线上推广以及国内专业展会的品牌形象展示,让广大经销商看到我们做布朗斯·臻品品牌、成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决心。

【新浪记者】:布朗斯·臻品品牌发布之后,是如何与原有的布朗斯做定位区分的?

【朱杰】:布朗斯与布朗斯·臻品二者的区别还是挺大的。14年来,布朗斯注重原创设计,我们保证每一匹面料都让经销商没有后顾之忧。其实大家也知道,短时间内要把一个品类做好是有难度的,我们布朗斯坚持做深、做强的理念,以面料供给输出的形式给到经销商,持续保障我们经销商该有的红利。布朗斯·臻品则希望给消费者呈现整个品牌的业态,整个SOP,包括门头统一形象、产品陈列的统一,我们将以全案设计定制化的产品和工艺服务加盟商。

【新浪记者】:布朗斯自推出3.0生活体验馆以来成果非常显著,您认为其中关键的因素是什么?

【朱杰】:3.0生活馆是打破传统的展示方式,我们更多的是想呈现一种生活方式的打造,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每个消费者的审美都有不同的标准,3.0生活馆纯粹是以展厅的形式打造的,我们觉得美学应该融入到生活当中。另外,我们对经销商也有小小的要求,他在这个行业要有多年的经验积累,自身的团队设计能力要有一定的专业度,自身的渠道也要比较完善。因为我们整个3.0生活馆的销售是以设计为主导的,只有在这几个方面都做强了,才能建立口碑,从而带动销售。

【新浪记者】:体验消费作是当下新兴的消费方式,布朗斯·臻品将如何打造更具体验感的专卖店?

【朱杰】:我们布朗斯·臻品我们在保留3.0原有的空间体验感之上,又融入了更多的模块,让整个空间更具真实感,我们能够将这样的体验空间更好的植入到更多门店,及业主的实际空间当中,我们希望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以整体软装作为破局的风口,您如何看待未来软装发展趋势?

【朱杰】:我觉得我们软装行业是非常大的市场,它会越来越好,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要抛弃单打独斗的方式,必须跟经销商建立合作共赢的方式,只有这样才能创造更大的商机。

【新浪记者】:布朗斯·臻品作为窗帘行业最具潜力的新兴势力,现在同行和媒体都非常关注,能为我们介绍一下未来的发展规划吗?

【朱杰】:发展跟规划就是我们以前在聊的几个问题,今年是我们布朗斯·臻品的第一年,所以今年被我们定义为招商年,我们会通过专业的展会把布朗斯·臻品品牌呈现到行业当中,我们也会通过线上的品牌推广,让更多的行业以及经销商关注到我们;明年是我们的养商年,我们会给加盟商更多的赋能,比如在线上帮助经销商进行引流,通过线下系列的活动帮助经销商,使他单值能够做大、做多;后年我们定义为发力年,就是一个品牌通过三年沉淀之后,希望给加盟我们的经销商一定的红利。我们布朗斯·臻品致力于打造一家中国的民族品牌,所以选择布朗斯·臻品,让我们一起共赢美好的未来。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朱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眼看企业】新浪家居媒体团——走进布朗斯·臻品【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共生·共赢·共未来软装百大门店·艾是东莞专卖店负责人彭锦忠【伊伊布舍】湖南永州店负责人赖珍慧:伊伊布舍让我找到回家的感觉【伊伊布舍】杭州萧山店负责人黄旦:品牌化战略支撑 全方位体系完善【伊伊布舍】河南三门峡店负责人马朝民:品牌朝气蓬勃 团队认真负责【伊伊布舍】浙江杭州店负责人刘道海:凭借全案搭配 在低迷市场中 逆势出圈【伊伊布舍】江苏宜兴店负责人贾玲芳:未来的终端消费场景,一定是品牌化掠夺【伊伊布舍】安徽合肥店负责人韩雪梅:用原创设计 为门店打造跑马圈地的尖刀利剑【伊伊布舍】福建福州店负责人陈飞燕:摒弃传统卖布思维,开启整案模式【伊伊布舍】安徽涡阳店负责人马伙:灵动的全案高级感 值得不变的追随【伊伊布舍】贵州都匀店负责人龙必建:“全案”是趋势也是考验 并肩携手才能共赢【浪眼看企业】新浪家居媒体团——走进布朗斯·臻品“老汪来了”,景甜来了,久盛来了,福利来了!【布朗斯·臻品】品牌新纪元 | 殷桃邀您一起携手臻品 赢领未来科勒厨房衣柜重构空间界限 亮相2021国际厨卫展【YASLAN】羽裳翩然 演绎品质当代生活【布朗斯·臻品】未来·势不可挡|布朗斯·臻品携手红星美凯龙【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共生·共赢·共未来原创力量,因你而美!普乐美带你看见“原创设计之美”!【YASLAN】雅诗澜——超级门店密训南京店【YASLAN】花好月圆夜 点亮美满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