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2021全案软装高端峰会暨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举行

icon 2021-05-25 21:28:14
icon 0

摘要:5月25日-27日,由伊伊布舍举办的“共生、共赢、共未来”主题大会暨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与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

5月25日-27日,由伊伊布舍举办的“共生、共赢、共未来”主题大会暨伊伊布舍第九届全案软装峰会与经营智慧总裁班,在杭州艺尚雷迪森广场酒店开启。本次大会,旨在解决门店经营痛点,抢占全案软装全新赛道,打造行业标杆店,共创软装行业新未来。

5月25日,伊伊布舍邀请广州建众总裁刘瑾、广州建众首席增长官石伟两名行业大咖讲解经营理念,筛选出近400名伊伊布舍门店精英参与学习。各方精英齐聚一堂,为品牌的长远发展助力。

上午9点,刘瑾老师准时开启了《老板实战经营智慧》的第一课。他从软装经营阶段出发,将软装经营分为:产品,品牌,系统三个阶段。从这三个阶段切入,详细介绍了每一个阶段的经营重点。讲解中,他以可口可乐为例,揭示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性。他认为,优秀的经销商最终将形成自己的品牌和自己的团队体系,系统阶段的达成需要门店老板过人的智慧和领导力,台下传来阵阵赞成的声音。

中场休息期间,到会的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摇动旗帜,点燃学习热情。大会还设置热场游戏环节,驱散学员的疲累和困倦。讲师刘瑾重新回到讲台上时,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伊伊布舍还为经销商们准备了丰富的课间甜点。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补充能量,随后,继续投入到学习与交流中。

紧接着,刘瑾就如何招到合适的人、优秀终端人员招聘标准等话题。由浅入深,介绍各个阶段的经营智慧。详细解读经营的核心和技巧、团队组建的规模和薪酬体系,直击团队组建痛点,帮助经销商提升思维,确立成熟的用人策略,建立完善的团队体系。他表示:“管理者应做好鼓励和牵引,成为员工的激励者。”刘瑾老师还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台下的学员互动,用幽默的语言缓解提问时的紧张气氛,提高课堂效率。台下的学员们则认真做笔记,积极回答问题,听到精彩之处则鼓掌叫好。

最后,石伟老师就标准门店盈利模式进行了讲解。他先对中国零售消费趋势、家居建材行业营销发展趋势进行分析,认为软装行业虽然受到了电商的冲击,但线下门店永远不会被取代。只是需要门店改变传统的销售、服务方式,将终端智能化,客户社群化,营销互动化,服务价值化。他还提到跨界竞争问题,并援引墙面装饰的例子,提出陶瓷,吊顶,家具等都在抢占墙面装饰市场。因此,学员们应建立全案思维,应对跨界竞争。

接下来,伊伊布舍还将邀请多名行业大咖坐镇分享会,开启全案软装新赛道,共同聚焦行业热点,应对行业未来,让我们继续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