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窗帘绝绝子!4大维度解析领绣墙布•窗帘的高级感从何而来

icon 2021-05-19 15:58:31
icon 0

摘要:墙布和窗帘作为软装产品里的大部头,直接奠定了整个家装的布局与审美,加上近几年家居市场逐渐趋向于整装一体化,因此促成了很多墙布和窗帘品牌开始融合。

墙布和窗帘作为软装产品里的大部头,直接奠定了整个家装的布局与审美,加上近几年家居市场逐渐趋向于整装一体化,因此促成了很多墙布和窗帘品牌开始融合。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也在今年正式推出领绣成品窗帘,领绣墙布搭配领绣窗帘,帮助客户一站式解决软装问题。

领绣墙布意识到,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关注软装产品的功能性,更关注其外在审美,因此软装搭配几乎成为了一门艺术。繁杂的花纹,眼花缭乱的颜色,看似有很多选择,却无法真正打动消费终端。“而什么样的产品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在创作窗帘产品时,领绣墙布设计团队一直在思考。为生活而设计,回归生活,回归自然。领绣窗帘采用最本真的颜色,最舒适的面料,从消费者关注的角度入手,为客户带来***的窗帘质感。

领绣窗帘高级感源于色彩——百搭色系

非凡的色彩搭配能够为空间注入灵魂,让整个家居场景充满格调与质感。经典的灰色是百搭的王者,其突出的性格特点是柔和、稳定和大方,无论是与其他颜色相配合铸就精彩,得到一种平衡的画面效果,还是自己自成一派,都能为家带来无尽享受。灰色,在某种程度上还是高级的代名词,其颜色本身自带一种高级感。在家居空间中,不同层次的灰色撞搭在一起,既丰富了空间层次感,又会令整体空间显得更加高级。

领绣首发两套窗帘系列产品就是将灰色做到极致。气质灰色系给人一种优雅平和,宁静内敛的感觉,它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风格,更是一种除去繁冗,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同时,灰色系的窗帘能够压制住一个颜色复杂的空间,能够驾驭各种格调,不易产生视觉疲劳,适用于任何室内空间,平衡空间色彩,由浅至深去调节空间平衡度。

领绣窗帘高级感源于风格——极简主义

极简风格的兴起源于现代人们对简单舒适家居理念的追崇,极简主义随性、自由中隐藏着高雅的品味,打造个性、时尚与品质的空间,越来越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领绣窗帘从终端消费者角度出发,坚持高端优雅的风格定位,首发两套系列产品,摈弃一些繁杂取向极简主义,只做产品本身。区别于现在市面上繁杂艳丽的窗帘色系,以经典基础百搭款为主,注重家居搭配整体协调性,让窗帘去衬托家居空间之美,让空间整体更加协调。

领绣首推版本《风华流纱》,是以灰色为主打色,没有繁复的花纹,没有缤纷的色彩,追求的是极简风格,在繁杂喧闹的现实中,非常适合打造一处沉淀内心、追求自然与朴实的住所。平淡简单才是生活本真,在精致与粗糙之间找到平衡,才能寻求自然的诗意。

领绣窗帘高级感源于洁净——保障健康

过去窗帘行业只关注环保问题,不重视生产过程中你洁净度的问题,通过研究发现终端用户购买窗帘产品99.99%直接使用,不会清洗。在生产过程中传统窗帘企业不注重洁净生产管理,地面裁剪、加工拖拽、生产场地脏污严重等问题,领绣窗帘制造中心,自投建之初,定位洁净生产管理,通过引入医疗行业等净化生产管理经验,以及引入智能输送系统实现不落地加工,对生产团队制作人员进行除尘、净手才能进入生产区域,保障产品到达终端用户手里依然是洁净状态,粉尘、菌群数可达到亲肤级交付,保障用户的健康。

作为家居软装饰不可忽视的一环,窗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而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良莠不齐的窗帘布艺,消费者常常感到迷惑,究竟该如何选择窗帘?现在领绣给出了一个答案,具有品牌规模的产品相对来说信誉度和口碑都比较好,也更值得大家信赖。领绣墙布作为软装行业一线品牌,在墙布家居领域做到极致的情况下,发力发展窗帘新品,对于消费者和经销商来说都是大好消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征战窗帘行业的路途还很长,中国的窗帘市场还很大,领绣墙布还会奉上多少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