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医级技术带入家居空间,天加定义理想新生活

icon 2021-04-08 12:00:45
icon 0

摘要:4月7日,2021年中国制冷展踏樱而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天加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此次携全效家用产品重磅亮相,将超医级技术带入家居空间,为人居“空气环境问题”提供全新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理想家居新生活。

  4月7日,2021年中国制冷展踏樱而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天加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此次携全效家用产品重磅亮相,将超医级技术带入家居空间,为人居“空气环境问题”提供全新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理想家居新生活。

  室内空气系统需求多样化后,家居市场变革在即

  2020年疫情席卷全球,家装市场持续下行;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用户室内空气系统需求进入了新阶段,继而也推动了家居市场再向前一步。

  面对用户对中央空调除菌标准的提升,以及室内空气状况可视化与家庭成员定制化的新型要求,市场上传统的产品亟需更迭。除菌、新风、净化等新功能被赋予了中央空调,与此同时,快速发展的 “5G物联网”技术也被植入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中,加速了产品的智慧化进程,至此,家居市场从1.0的传统“冷暖时代”迈入了2.0的“智能健康”时代。

  而作为商用中央空调品牌的代表——天加,在深耕地铁、医院、商场中央空调三十年后,携核心超医级技术迈入家用中央空调领域,一举推出“全效家”、“舒适家”、“健康家”三重选择的家用中央空调系统,拔高家居空间的健康生活水平,将家居市场从2.0的“智能健康”时代推向了3.0的天加“全效时代”。

  天加布局民用家电市场,超医级技术进入寻常百姓家

  制冷展首日,天加隆重举行了全效家用产品发布会,众多领导、专家、嘉宾、媒体到场见证。会上详细介绍了天加的多重战略布局以及应用方案,更是重点强调了“以创新科技构筑健康人居环境”的决心,此举不仅向行业、消费者表明了天加发力布局家居市场的信心,也展示了天加对产品的信心,传递出天加对于理想空气系统的健康舒适理念。

  家居产业的最终目的是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天加的企业使命是以科技创新改善生活品质,二者的契合,是天加布局C端契机。会上天加代表重点介绍了布局家居市场的初衷,天加中央空调一直以市场需求为基础,解决客户提到的每一个问题,希望通过全效家用空气系统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安静的五大优势,全方位打造超医级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让用户的理想生活有迹可循。

  当疫情带来的呼吸危机让城市空气健康成为焦点,天加以品牌匠心致敬国民身心!用超医级技术辅助火神山雷神山打赢战役,凯旋而归后,走出舒适圈发力民用家居空间,让行业前沿全效空气系统成为保护民众健康呼吸的坚固防线。

  而立之年的天加中央空调,将继续通过创新产品技术和提升服务质量,专注行业用户需求,持续为城市用户创造健康空气,打造理想生活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月影家居:迭代论引领行业正向发展 1999全屋铜灯国民价套餐满足一站式消费需求2021年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 好戏连台精彩无限洞见2021|对话傅立军:全面入局家装渠道,成就厨电行业下一增长点宜家携手ROG玩家国度全球首发电竞家具及家居产品系列轻享自然 随享生活 | A.R.T.空间品牌店亮相上海 定义都市生活新风尚炼金术变奏石库门 TOM DIXON上海新天地旗舰店暨概念之家正式启幕燃气灶“优质焰火”行业发布,老板电器紫焰大火燃气灶闪耀首发销售增长兼蓄产能提升,Duravit 2020年中国市场表现持续向好业内人士“一语道破”:家用电梯艺术化、智能化大势所趋2020年度长三角产业特色小镇发展联盟工作总结会在沪召开2020新浪科技风云榜:A.O.史密斯荣膺“年度创新家电品牌”阅梨丨依循美学秩序,编织沪上生活新景【YASLAN】竹径风来幽 静坐细品禅意【领绣】归繁于简 从零出发《水木清和》不拘一格日式风 生活化的个性简约家【领绣·菁华】满室清新的淡雅轻盈空间 简约设计更显非凡格调【布朗斯】风,从东方来【伊伊布舍】未来·势不可挡|伊伊布舍全案软装领跑者【伊伊布舍】首站武汉|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2021第二届中国整体软装峰会【伊伊布舍】品牌赋能|伊伊布舍成为行业首个酷家乐认证的企业联合培训伙伴【领绣】简化生活 回归·家的本质 《至美臻品6》创造美好人居空间【领绣·菁华】自带滤镜的高级灰+樱粉 优雅演绎高颜值最in柔性风【领绣】惊艳 古典与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 这才是巴黎公寓的正确打开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