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归繁于简 从零出发《水木清和》不拘一格日式风 生活化的个性简约家

icon 2021-04-07 12:03:07
icon 0

摘要: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日本,松柏一直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入进了两国的文化基因。

01| 古径松莱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日本,松柏一直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入进了两国的文化基因。它可以是“等待接收千代繁荣的神灵”摆门松,亦可以是“砥行碧山石,结交青松枝”友谊松。本款设计以松柏为原型,松枝傲骨峥嵘,柏树庄重肃穆,交错间形影渐出,既传达着坚强不屈、不畏严寒的正直品质,又象征着谦谦君子,卓尔不群。

谷径松莱 茶灰

谷径松莱 茶灰

谷径松莱 幻彩黑

谷径松莱 幻彩黑

谷径松莱 利休鼠

谷径松莱 利休鼠

谷径松莱 奶咖

谷径松莱 奶咖

谷径松莱 夜空蓝

谷径松莱 夜空蓝

谷径松莱 银霜色

谷径松莱 银霜色

02| 洛可丝绣

曲线的美是自然、是生活最原始本真的美,它的美在于弯曲、在于流动,在于变化万千之间。以时尚精美的绣花曲线,蜿蜒交错竖直排列,每根曲线都采用不同的绣花针法,一左一右,一虚一实,在室内射灯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给人最直观的视觉享受。


洛可丝绣 鸽灰

洛可丝绣 鸽灰

洛可丝绣 灰棕

洛可丝绣 灰棕

洛可丝绣 卡其色

洛可丝绣 卡其色

洛可丝绣 深灰蓝

洛可丝绣 深灰蓝

03| 艺术光谱

几何是设计元素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任何具象的图形都可以被简化成几何体,“方”便是常见的一种形体,它代表着一种极简的形态,一种有力而稳定的情绪,简单而富有力量。绣花点缀工艺,点点小方块,随机又随便,洋洋洒洒飘落于墙面上,使原本素色的空间增添点点星光般的装饰氛围既简单又不单调


艺术光谱 铅灰

艺术光谱 铅灰

艺术光谱 浅砂

艺术光谱 浅砂

艺术光谱 驼色

艺术光谱 驼色

艺术光谱 银鼠

艺术光谱 银鼠

艺术光谱 珍珠白艺术光谱 珍珠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菁华】满室清新的淡雅轻盈空间 简约设计更显非凡格调【布朗斯】风,从东方来【伊伊布舍】未来·势不可挡|伊伊布舍全案软装领跑者【伊伊布舍】首站武汉|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2021第二届中国整体软装峰会【伊伊布舍】品牌赋能|伊伊布舍成为行业首个酷家乐认证的企业联合培训伙伴【领绣】简化生活 回归·家的本质 《至美臻品6》创造美好人居空间【领绣·菁华】自带滤镜的高级灰+樱粉 优雅演绎高颜值最in柔性风【领绣】惊艳 古典与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 这才是巴黎公寓的正确打开方式【领绣·菁华】略带复古的美式风格 满满小资情调 效果真的很出彩【领绣】领绣北展小记【领绣·菁华】当禅意雅居遇上精美刺绣 新中式住宅究竟有多美【领绣·菁华】1+1>2 get颜值与韵味并存的休闲空间 给你灵动的高级感【领绣·菁华】满室清新的淡雅轻盈空间 简约设计更显非凡格调【布朗斯】风,从东方来【伊伊布舍】未来·势不可挡|伊伊布舍全案软装领跑者【伊伊布舍】首站武汉|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2021第二届中国整体软装峰会【伊伊布舍】品牌赋能|伊伊布舍成为行业首个酷家乐认证的企业联合培训伙伴【领绣】简化生活 回归·家的本质 《至美臻品6》创造美好人居空间【领绣·菁华】自带滤镜的高级灰+樱粉 优雅演绎高颜值最in柔性风【领绣】惊艳 古典与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 这才是巴黎公寓的正确打开方式【领绣·菁华】略带复古的美式风格 满满小资情调 效果真的很出彩【领绣】领绣北展小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