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爱漫时公益丨爱心企业家王鑫海捐资助学,点亮寒门学子求学路!

icon 2021-10-08 10:13:29
icon 0

摘要:江山有贵客,柯桥逢故人。秋日喜相聚,共叙话未来。饮水思源献爱心,捐资助学育桃李。

江山有贵客,柯桥逢故人

秋日喜相聚,共叙话未来

饮水思源献爱心,捐资助学育桃李

2020年9月25日,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江山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柯桥富丽华隆重召开,在两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柯桥的江山企业家共同参与下,大会圆满成功!

爱漫时CEO-王鑫海先生,当选中国轻纺城第二届江山商会会长!近年来,浙江爱漫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在加强自身建设发展的同时,关注社会公益事业。

王鑫海:承担社会责任,做一家有爱心的企业一直是我们坚持的初衷。饮水思源,我一直关注当地农村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农村孩子们的成长。本次助学公益希望影响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和业界同仁,让更多的人保持一颗快乐有爱的心,关注留守儿童、贫困学子。

至此,在今年江山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来临之际,成立王鑫海、陈敏教育基金,决定向峡口小学捐赠爱心助学基金580000元整。

▲ 江山市峡口小学捐献仪式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从王鑫海、陈敏教育基金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

成立“王鑫海、陈敏教育基金”,爱漫时CEO-王鑫海用实际行动模范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显示了爱心企业“饮水思源,热心公益,回报社会,乐于奉献”的良好社会形象。

爱漫时自成立之初,一直坚守爱家爱生活的理念,一群有爱的人,一家有爱的企业,践行爱漫时精神,做一家让员工幸福、客户感动、社会和谐的企业。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浙江爱漫时壁纸有限公司积极相应国家号召,担负起行业领头企业的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发起《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募捐倡议书》,凝聚爱漫时大家庭的集体力量,为疫情受灾区贡献一份力量,筹集爱心款项54592.5元驰援武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爱漫时将继续坚守公益初心,带动更多业界同仁、合作伙伴、更多爱漫时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事业!

爱漫时软装

窗帘墙布 墙纸墙咔

爱漫时专注墙饰材料14年

助力万千家庭打造梦想家居生活 

与爱同行 • 让温暖继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