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国潮风尚

icon 2021-11-02 14:04:11
icon 0

摘要: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国潮风尚。

品牌:如鱼得水窗帘精品

产品:2021年新款窗帘

材质:100%聚酯纤维

面料特性:高精密色织提花布

制作工艺:定宽&垂工艺制作

风 格:新中式现代轻奢风格


国潮兴起,国货品牌正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新宠。将传统文化与时下潮流融合入窗帘产品的设计研发中,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山居秋鸣

有诗云“何不种松树,使之摇清风”,这是独属于中国人的田园梦,它是中国人的居住精神,中国人的居住哲学。它温情脉脉的同时自成方圆,如封似闭同时胸怀宽广;一花一木一家人,在这一方空间里,孩子嬉戏,大人闲聊,有风景,也有温情。

面料是松树图案:松树自古就有庭木之王的称号,常用于中国传统庭院装饰使用。松树长生常绿寓意长寿,迎风傲雪则寓意坚韧不屈。整体图案设计,不仅包含美好祝福,亦象征着居住者的品位和优雅。


客厅窗帘效果展示

案例一:

雨灰色与大理石白色的装修基调,配合少量胡桃木色细节,为家居空间营造平静沉稳的氛围。窗帘灰橙相间,仿若霞光映照松林,浪漫又富有诗意。

窗帘上东方韵味的图案,与空间里的简洁现代的中式元素相结合,诠释一番淡泊悠远又不失现代风貌的典雅风韵,更符合当代审美潮流。  

案例二:

灰色、大理石白和橡木色的装修基调,为家居空间营造平静沉稳的氛围。无幔设计,更显简洁。灰橙相间窗帘与东方韵味的图案,将空间里的中式元素相融合,诠释一番淡泊悠远的现代中式风韵。

卧室窗帘效果展示

案例一:

空间整体采用灰褐色、胡桃木色和雾灰色装修,搭配橡木地板,为成熟稳重的人群打造出素雅平静不失质感的品位空间。窗帘整体色彩舒缓雅致,中间橙色竖配增加色彩明媚感,并与装饰画和软装协调,令空间色彩层次错落有致,典雅大方。

茶室窗帘效果展示

案例一:

幔头采用经典扇形花窗造型,内层主帘面料取花造型,营造借景抒情的意境茶室采用粉白与胡桃木色搭配,营造出一派江南水乡的悠远意境。

大鱼海棠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化而为鸟,其名为鹏。"大鱼海棠主布的面料花型纹路既像层层叠叠的羽毛,又像鱼尾摇摇摆摆。幔头的上层的刺绣孔雀鱼尾,与主布花纹相呼应,既像鱼儿在游动,又像花儿在摇曳生姿,生动灵秀、趣味十足。

窗帘双层幔,上层刺绣取花制作,图案源自孔雀鱼尾造型,采用蓝色金葱纱线剌绣,色彩光泽绚丽。孔雀鱼寓意生活就像五彩屏一般美满幸福。

客厅窗帘效果展示

案例一:

产品搭配在新中式风格的客厅里,粉笔白、灰色与栗色作为装修基调的素雅色系空间里,因为一抹蓝色的加入,显得灵动又生机勃勃。

案例二:

灰色调的装修空间让蓝色窗帘更显明媚生动,些许南瓜色点缀,增添了空间的时尚气息。

餐厅窗帘效果展示

深浅不同的灰色与栗色格栅打造的新中式餐厅里,蓝色窗帘华丽又不失淳静,为家人就餐打造了舒适惬意的优美环境。些许枫叶色点缀,让空间色彩更加灵动。

卧室窗帘效果展示

窗帘流动向上的图案,似羽毛,又如鱼尾,仿佛星河中美好的梦境。如海水般的沉静的蓝色,配合优良的遮光效果,为忙碌的人们打造了一个如港湾般娴静舒适的睡眠空间,黑丝遮光,安心睡眠。

如鱼得水窗帘精品涵盖:窗帘、墙布.....如鱼得水让更多人轻松拥有时尚、舒适、有品位的家。窗帘软装加盟选择如鱼得水,投资低回报高 •设计快产品优 •工厂牛交期快 •培训专营销强,详情可致电0571-87701111电话咨询,官网:www.ryds.cn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