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从爱家开始”—伊伊布舍开启品牌爱家日

icon 2022-04-24 11:02:45
icon 0

摘要:“美好生活从爱家开始”—伊伊布舍开启品牌爱家日

软装是什么?

有人会说是窗帘、墙布、沙发饰品

也有会说是色彩,是风格

而我们深信软装它是一种生活方式

因为所有表面看得见的

其实都是我们内心对于理想生活的向往!

而生活的落脚点是什么?

我们的理解是家!

尤其是当我经过或者正在面对疫情的当下

我们对于家、对于居家空间似乎有更多更深的理解


伊伊布舍坚持居家设计的理念·专业布艺 ·专注软装 ·专注家“美好生活从爱家开始”为了更好地传递我们的这一理念我们以后把每年的五一定为伊伊布舍的爱家日我们不仅会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新老朋友我们也倡导对家的付出和对家人的陪伴!让我们一起用心创造,用爱筑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含水带露的润泽丨是悄然来临的报夏使者【领绣】全屋背景方案丨用极致成就空间艺术【领绣】2022全新上线丨集成墙板 背景系列,空间一步到位【领绣·菁华】自然通透的清闲感,让家更轻松惬意【领绣·菁华】简约时尚、温和柔美的高品质家居空间【领绣·菁华】春夏新品《王者宣言37》香屑,色彩诠释空间的多变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现代简约风软装推荐,超治愈的浅豆绿窗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超万人在线!探讨疫情当前,经销商的战略思考与应对!【爱漫时·大咖说】 吉林梅河口刘雪松|花花世界,静守己心【领绣】以竹的内在精神品性,慰藉我们的四季岁时【领绣】春季限定十二套全案发布系列之——《简语流吟》【领绣】新浪导购丨携春日限定图鉴——献礼都市美居生活!超600㎡山西首店!海信集团进驻红星美凯龙山西1号店,共谋智能高端电器新版图【领绣】含水带露的润泽丨是悄然来临的报夏使者【领绣】全屋背景方案丨用极致成就空间艺术【领绣】2022全新上线丨集成墙板 背景系列,空间一步到位【领绣·菁华】自然通透的清闲感,让家更轻松惬意【领绣·菁华】简约时尚、温和柔美的高品质家居空间【领绣·菁华】春夏新品《王者宣言37》香屑,色彩诠释空间的多变性【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现代简约风软装推荐,超治愈的浅豆绿窗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超万人在线!探讨疫情当前,经销商的战略思考与应对!【爱漫时·大咖说】 吉林梅河口刘雪松|花花世界,静守己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