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窗帘十大品牌之把宫崎骏的夏天搬进家里是种什么感受?

icon 2022-06-06 14:36:13
icon 0

摘要:窗帘十大品牌之把宫崎骏的夏天搬进家里是种什么感受?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

每年夏天都会把宫崎骏的电影翻出来看一遍

里面的配色真的是我的心头所爱啦

一秒回到夏天的感觉。

橄榄绿、薄荷绿、天空蓝...

选择这些颜色的窗帘,

感觉像是住进了宫崎骏的漫画,

每一刻的定格都是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粉粉嫩嫩的少女粉【领绣】六一特别版丨新品发布《天使9》系列——游乐剧场【领绣·菁华】经典图案的完美演绎,家居里的时尚宠儿【领绣】顺意雅隽的东方文化,予人以清雅高洁之美、空灵之妙【领绣】六一特别版丨新品发布《天使9》系列——国梦之冠【领绣·菁华】端午节快乐 绿色品质,祝您幸福安康!【领绣 】治愈海洋系儿童空间,简单画面、满满活力!【领绣·菁华】舒适写意的简约风,打造家居空间的层次感【爱漫时·大咖说】安徽六安专卖店刘昌鸿 | 守正出奇 跬步千里【领绣·菁华】儿童节快乐 最好的成长礼物,是让孩子的天性在梦想中自由盛放【领绣】六一快乐丨帮你拿下最全的儿童全屋方案!新浪精选:领绣——《天使9》【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粉粉嫩嫩的少女粉【领绣】六一特别版丨新品发布《天使9》系列——游乐剧场【领绣·菁华】经典图案的完美演绎,家居里的时尚宠儿【领绣】顺意雅隽的东方文化,予人以清雅高洁之美、空灵之妙【领绣】六一特别版丨新品发布《天使9》系列——国梦之冠【领绣·菁华】端午节快乐 绿色品质,祝您幸福安康!万“粽”一心 安康守“沪” 综合体联接时尚和温情月星家居端午浓情巨献!让美好生活接“粽”而至【领绣 】治愈海洋系儿童空间,简单画面、满满活力!【领绣·菁华】舒适写意的简约风,打造家居空间的层次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