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粽”一心 安康守“沪” 综合体联接时尚和温情

icon 2022-06-04 20:27:51
icon 0

摘要:6月3日端午节,值城市复苏后的第一个小长假,环球港将商业“烟火气”与“接地气”巧妙结合。

  沉寂了两个多月的上海,自6月1日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后,昔日的繁华伴随着各大商业中心的开业正逐步回温。车水马龙霓虹闪烁,购物逛街亲子陪伴,消费市场经济迎来快速复苏。作为上海的商业地标——环球港,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艘商业巨轮在这个特别的6月再度启航,她的烟火气和温情味在升腾……

  传承民俗烟火气,有时尚更有温度

  6月3日端午节,值城市复苏后的第一个小长假,环球港将商业“烟火气”与“接地气”巧妙结合,让传统民俗仪式——包粽子、煮粽子在环球港里形成文化新风尚,燃起的灶台烟火气亦象征着环球港商业“烟火气”的重升。当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带领“店小二”代表在上海环球港南广场举行包粽子活动,大灶台里热气腾腾,现场粽叶阵阵飘香,包好的粽子作为端午之礼首先分发至建设上海、服务上海、坚守上海的来沪人,向其表达“粽”心的感谢,爱心之举彰显了环球港的公益理念,让人宾至如归。

  丁佐宏表示:“万“粽”一心,安康守“沪”希望大家能够都像包粽子一样把我们的上海建设好,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好,把我们的文化传承好!”据了解,全国环球港端午节档期民俗活动共计200余场也在同步举办,将环球港的民俗烟火气推向高潮。

  链接社区烟火气,环球店小二持续行动

  疫情封控期间,月星环球港颠覆实体商业营销模式,用创新改善民生,通过月星集团自主开发的月星环球云小程序实现“线上订、线下送”便民生活服务,开辟了“环球店小二”“月星店小三” 24小时线上线下双保供模式,解决打通“商户-物流-市民”的最后一公里物流堵点。环球港通过此模式将商业烟火气链接至社区,为市民改善伙食方便生活所需。据统计,目前月星的社区“店小二”已经覆盖全上海近3000多个社区和楼宇,配送车队的行驶总里程已近20万公里。当生活回归日常,“环球店小二”“月星店小三”的生活烟火气仍在发酵。据环球港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线下到线上,从内部到社会,我们正一步步扩大并夯实环球店小二队伍,也在筹备专业的事业部来管理运营此业务,环球港商业烟火气会越来越旺。”

(资料图)

  加持孩童烟火气,让家庭陪伴更有意义

  说起孩童烟火气,眼前便浮现一家人陪着孩子其乐融融的场景。餐桌上、超市里、游乐场里……有孩子的地方,便有欢声笑语烟火气的环绕。这个6月,随着城市经济的复苏,环球港原创IP活动——环球港小童军也蓄势启航中。据了解,本月小童军活动将充分利用环球港特有IP元素:哈比哈吉、港口小镇、奇妙哈博村、邮轮酒店等,为小朋友们呈现一个缤纷奇趣的“环球”小世界。同时结合登船、会员、舞台、勋章等计划于全国环球港开展,各地将以“哈比哈吉历险记”为主题举办系列赛事,通过舞台剧、故事会等儿童艺术表演形式,为每个孩子插上想象的翅膀,营造梦想的舞台,加持孩童烟火气盛燃。

  商业是城市的血脉,是经济的动脉,商业烟火气的回归奠定了整个城市的活力。随着复商复市的有力推进,环球港正通过多维度举措重新燃起人们熟悉又期待的商业烟火气。事实上,商业烟火气的回归并非需要太多华丽的点缀,而是能与周边百姓的需求恰到好处的匹配。于普通百姓而言,他们的需求很朴实,如果在此基础上再有一些惊喜和暖意便是烟火人间小确幸了。基于此,环球港致力于打造除了家,最想去地方,正努力将美好的环球港烟火气带入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月星家居端午浓情巨献!让美好生活接“粽”而至尚水为生 浴见热爱,汉斯格雅可持续创新产品亮相线上发布会家电快讯 | 国家航天院所与方太开展航天技术厨电应用联合课题研究家电快讯 | 售价39999元起,华为全屋智能实现主机系列化及交互升级家电快讯|南京市代市长夏心旻深入企业调研推动智改数转工作 走访艾欧史密斯(中国)顺德燃气具产业群创新品牌营销 满足不断变化消费需求,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家电快讯|天加出席第五届暖通空调及舒适智能产业全渠道领袖峰会并作主题演讲家电一线⑮|帅丰电器×金螳螂·家×新浪家居:一次集成厨房与家居整装的深度对话德国海蒂诗Hettich参展第四届进博会,用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家电新闻 | HCK哈士奇进博会发布冰箱新品,引领健康时代家居生活新潮流科思创筹建上海新工厂,扩大在华产学研合作,签订低碳足迹MDI亚太首单家电快讯 |英国家电品牌 IAM进博会全球首发熟水机新品月星家居端午浓情巨献!让美好生活接“粽”而至【领绣 】治愈海洋系儿童空间,简单画面、满满活力!【领绣·菁华】舒适写意的简约风,打造家居空间的层次感小户型客厅,只配用浅色吗?酒店软装技巧【新浪观点】“6.18”来临,大家居时代的生态变数【爱漫时·大咖说】安徽六安专卖店刘昌鸿 | 守正出奇 跬步千里【领绣·菁华】儿童节快乐 最好的成长礼物,是让孩子的天性在梦想中自由盛放【领绣】六一快乐丨帮你拿下最全的儿童全屋方案!新浪精选:领绣——《天使9》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