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意大利进口、全球领先16色精准混色系统……米素艺术漆火了!

icon 2022-11-23 11:49:38
icon 0

摘要:2022年9月,米素重磅推出百分百意大利纯进口艺术漆,在市场上引起了热烈反响!

2022年9月,米素重磅推出百分百意大利纯进口艺术漆,在市场上引起了热烈反响!目前推出的米素艺术漆有质感丝滑的「弗拉芙」系列、低调华丽的「帕克1」系列、纹理古朴自然的「帕克2」系列、深沉稳重的「米莱斯」系列、极具异域风情的「西西里」系列和气质清新的「爱丽儿」系列,还有高品质水性涂料系列。告别索然无味的墙面设计,装点多彩生活,更多年轻人把目光投向了米素艺术漆。

米素艺术漆


对流行趋势超敏感,这届年轻人爱上了艺术漆

当下年轻人对居家生活都有一种美好的想象和憧憬,也希望自己拥有一个能符合自己审美、满足自身需求的理想居所,并希望家能够真正成为自己身体和精神的港湾。他们对家居有向往、有想法,也有消费实力。据《2021中国互联网家装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Z世代(即95后群体)消费增速已明显加快,逐渐成为当下消费市场的主力军。这批于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群体,具有较强的思维活跃性和开放性,对于软装流行趋势也更为敏感。近年来,拥有优越的设计感和装饰效果的艺术漆就格外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艺术漆,也称作艺术涂料,起源于欧洲。对比传统涂料,技术和工艺更加先进的艺术涂料具备良好的防水性,用湿毛巾擦洗即可,方便打理;长期使用不起皮、不开裂、不变黄、不褪色,既能防潮防霉,还能防火阻燃,性能稳定;使用天然材料,绿色环保。优质的米素艺术涂料,还拥有突出的艺术表现力和漆面质感张力。这样颜值和品质兼具的高端材料,年轻人怎能不爱?

 

全自动精准调配0色差,米素艺术漆色彩精准

极具审美意识的当下年轻人,对于软装追求的不只是简单的颜色,而是更倾向于色彩多样、质感多变,同时又能展现独特个性、艺术气息与时尚品味的涂刷效果,好的产品应该能让消费者根据个人想法打造空间氛围。为了达到极致的色彩精准,米素艺术漆采用Colormaker®全球专业16色精准混色系统,瑞典NCS国际色卡标准,可调配9000种色彩且自由定制;坚持以纯水、天然色素和原料浓缩膏确保高品质,全自动精准调配“0”色差,色彩自然纯正、饱和度高。

紧跟时代潮流,米素艺术漆推出的每一种色系都极具时尚感与设计感,意在通过色彩的流动与对比,打破空间的沉闷与单调,构造出错落有致的视觉层次。例如米素艺术漆「弗拉芙」系列,丝滑的表面呈现出天鹅绒般的视觉效果,独特的光泽也会随着不同光线折射而产生变化,营造不同层次的光感效果,为空气注入无比温柔浪漫的气质,也为家带来美学上的蜕变。

 

米素艺术漆


100%意大利进口,双面底漆施工保障产品稳定性

常规艺术漆施工需要4个环节,即色浆+底漆+面漆+罩面,部分所谓的进口品牌只是面漆或底漆和面漆来自国外进口,色浆和罩面是国产罐装。米素艺术漆的色浆、底漆、面漆和罩面,100%来自意大利进口,源自全球奢侈品LV、GUCCI、FENDI、VERSACE、HERMES等指定合作商、全球知名涂料colsam(科萨姆)集团,是专属定制奢侈品级的艺术漆。

市面上多数艺术漆品牌采用单面底漆施工,甚至是喷涂上墙,但米素艺术漆为保障艺术漆结合的稳定性,采用了“双底”施工,且用滚筒上墙施工,保证墙面基层充分与底漆结合。与市面上常见艺术漆相比,米素艺术漆的原料和施工优势十分明显:

 

米素艺术漆


①双面底漆:渗透底漆+粘合底漆

100%意大利纯进口底漆,抗碱、防潮、防霉,能够有效防止施工基面的潮气水分及碱性物质外渗;加固墙面,防止墙面脱层,加强与面漆的结合性。

②双层面漆:意大利原装原罐进口

100%意大利纯进口面漆,采用两遍面漆施工,增强面漆韧性;专业施工人员持证上岗,确保每面墙面都是一面艺术品。

③意大利原厂罩面:原料环保

独家意大利原装纯进口罩面,防静电、不吸灰、易擦洗、有效保护墙面;独家纯进口植物环保色浆,欧盟原装原罐进口,防紫外线、绿色环保、性能稳定、储存长时间。

 

米素艺术漆

责编|姚虹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大咖说】湖北襄阳专卖店任少杰 | 奋斗没有终点 任何时候都是起点【领绣】喜讯|领绣墙布荣誉上榜“2021-2022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之一!【领绣·菁华】新品预告|《荣耀颂7》现代简约风,经典的设计不会因潮流而褪色为啥这届年轻人总不满意自己的家?一起了解他们的软装审美和需求【领绣】实景案例|华丽盛宴 欧式宫廷风【领绣·菁华】乐兔遥|儿童房墙布这样选,还真的选对了【领绣·菁华】两岸青山|必须推荐给你的新中式背景米素窗帘墙布直击行业痛点,保持强劲市场竞争力支持加盟商!【爱漫时】《芈悦C》墙咔壁画系列丨国风之下的山海人生【爱漫时】看腻了现代简约?火爆全网的法式奶油风了解一下!【领绣】《漾悦5》|少女情怀总是诗【领绣·菁华】静莫山水|写意山水,把国风留在家里【爱漫时·大咖说】湖北襄阳专卖店任少杰 | 奋斗没有终点 任何时候都是起点【领绣】喜讯|领绣墙布荣誉上榜“2021-2022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之一!【领绣·菁华】新品预告|《荣耀颂7》现代简约风,经典的设计不会因潮流而褪色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程星星为啥这届年轻人总不满意自己的家?一起了解他们的软装审美和需求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刘彦维:与业主共情,多维度提升空间质感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白明磊:用一如既往的初心,坚持做有态度的设计【领绣】实景案例|华丽盛宴 欧式宫廷风【领绣·菁华】乐兔遥|儿童房墙布这样选,还真的选对了2022卓越设计青年| |郑军:传递有温度的设计,回归生活本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