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全国木制建材下乡指定地板品牌

icon 2010-10-20 15:21:03
icon 0

摘要:继家电、汽车下乡之后,中央一号文件将建材下乡列入拉动惠农的政策中,2010年8月21日全国首批木制建材下乡试点正式启动,久盛地板成为首批试点企业。

  继家电、汽车下乡之后,中央一号文件将建材下乡列入拉动惠农的政策中,2010年8月21日全国首批木制建材下乡试点正式启动,久盛地板成为首批试点企业。如今,老百姓在家门口不仅可以买到放心实惠的家电、汽车,也能够享受到建材下乡为他们提供的产品了。

  保障产品供应,打造下乡专用地板

  作为中国顶尖木地板品牌企业,随着“建材下乡”政策的出台,信心满满的久盛地板早就紧锣密鼓地进入了建材下乡的产品筹备中。公司一期投资1.5亿,总体项目投资2亿,建造了占地120亩,建筑面积达30000平方的规模化强化地板工厂,同时引进了国内最先进、吨位最高的热压系统――德国豪迈生产流水线,年产能超过1000万平米。着力开发出包括古镇印象、百度封情在内的强化臻品作为久盛地板建材下乡的特供产品,以更超值、更耐磨、更防潮的诉求要点,深度把握了目前乡镇和农村消费市场的主流趋势。

  技术保证,支持环保,值得信赖

  作为建材下乡的重点考量要素,“技术与环保”在今年的低碳潮流中显得尤为关键。追求“以风格定义生活,以科技复苏自然”的久盛地板,始终致力于风格和品质创新。久盛强化地板不但在风格上追求实木质感和流行花色,而且充分关注科技复苏自然的力量,除了选配顶级大亚环保基材,还独创SWA、SWS两大工艺,克服了目前强化地板普遍面临的仿实木程度不高,油漆易剥落、边角易磨白起翘等难题,具有质变的革新意义。

  凭借着行业内唯一的院士专家工作站,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齐生院士的潜心研究,久盛地板建材针对下乡产品的使用环境的要求采用特定的工艺,保障产品的高品质;百度封情系列采用SWS生态封蜡技术,防潮功能显著,有效防止地板边角起翘,并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能;古镇印象系列产品采用国内流行模压技术,仿实木花纹效果佳,并拥有顶尖基材质量保证,防潮处理稳定性好。

  15%真正让利于民,平价惠农,全国联动

  本次木制建材下乡并非是由政府补贴,而是由参与试点的14家企业直接让利。试点地区的农民在购买指定地板、木门产品时,可以享受到试点企业不低于15%的让利,因此,凡是装修地址在县乡地区的所有用户都可以获得久盛地板下乡试点产品的专项补贴。

  做为首批木地板试点企业,久盛地板董事长张恩玖告诉笔者:“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我们有责任响应国家的新农村建设,服农惠农的号召,也有责任来推动木制建材下乡这个工程。为此,我们专门召开了有关经销商会议,制订了一系列实施策略,保证以高质量产品、良好的服务,来服务于这项工程。”久盛地板携手全国300个城市的800家专卖店,采取厂家让利,统一价格公示、统一企业补贴的办法,实实在在实现惠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