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亚太名家谈低碳’

icon 2010-10-30 17:14:44
icon 0

摘要:10月29日2010亚太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在中国上海浦东金茂大厦隆重举行,这次论坛汇集了来自亚太地区的多位著名室内设计师,现场大牌云集,星光熠熠!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合作媒体也参与其中,共同报道这一行业盛世。

  10月29日2010亚太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在中国上海浦东金茂大厦隆重举行,这次论坛汇集了来自亚太地区的多位著名室内设计师,现场大牌云集,星光熠熠!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合作媒体也参与其中,共同报道这一行业盛世。

  主持人:陈光雄 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特约评审观察

          台湾著名设计师

          专栏作家

          资深设计评论人

  论坛嘉宾:王小根 张文信 吴奉文 戴绮芬

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亚太名家谈低碳’
论坛活动现场

  【主持人 陈光雄】:各位想不想了解一下他们做错了多少事?我们说所有事情能够讲真话之前一定要有真情的告白,等一下我们听听他们真情的告白。我们现在进入到“综艺节目”,节目第一阶段叫真情告白,我们请第一位设计师告白,讲他曾经出了什么问题。

  【戴绮芬】:大家好,其实我们资力蛮浅的,浅到几乎没有做错过什么事。我们出来做设计师到现在都使用环保建材,我们每一个案子都是用环保建材做的。

  【吴奉文】:我是跟戴绮芬同一个公司,所以我们使用的都是绿色建材。绿建材的花费会比较多,可能会顾虑到的事情比较多,有些业主他们会认为他们不需要那么多的费用花在这个地方,我们必须要用一种方式吸引业主的同意,所以我们要用美学来吸引客人尊重你的设计。我们有很多仪器证明我们的东西是非常符合环保标准的,这是台湾的政府还没有出台政策前我们就做了。

  【吴奉文】:我们设立这个公司希望我们所做的东西都是符合环保标准,能带给客人健康的环境,我们的材料尽量就地取材,减少对地球的影响。

  【主持人 陈光雄】:你们学校老师是谁?

  【吴奉文】:我是在美国的学习的。

  【主持人 陈光雄】:我们亚洲师资目前稍微有点缺乏,我们基本培养比较多的“罪犯”,像这种一出来没有“犯罪”的我还没有遇到过,所以我先放过他们。文信你超过四次了没有?

  【张文信】:超过了。

  【主持人 陈光雄】:我们请张文信讲一下你的告白。

  【张文信】:我的告白是迷迷胡胡做设计做了一生。对绿色设计不懂,从不懂渴望说,现在大家都在谈绿色设计,但是什么是绿色设计,我觉得说具体说以前犯过什么罪这也是秘密,不能这样讲,我们是跟着时代走,跟着时代走的时候如果我们没有跳脱领域看自己的产业,比如说具体来讲,阳台像刚刚老师说不能封起来,可是我们刚出道的时候觉得阳台的空间真贵,这个是曾经犯的错误。

  【主持人 陈光雄】:阳台那个地方采光不错,他虽然通风犯罪了,但是他采光做对了,他目前犯罪情节是50%。

  【王小根】:我姓王,王小根,是从北京过来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住宅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住宅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住宅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住宅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住宅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住宅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住宅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住宅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住宅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住宅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住宅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住宅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