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浪漫泡泡浴 5款万元以内豪华按摩浴缸(2)

icon 2011-02-10 14:40:28
icon 0

摘要:情人节的气氛是浓郁而甜蜜的,情人们的夜晚也总是暧昧而缠绵的。各种浪漫、新奇的花招也层出不穷,泡泡浴绝对是一个新鲜、刺激的好主意。其实按摩浴缸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遥不可及的奢侈品,不到一万元便可以轻松拥有。

情人节的浪漫泡泡浴 5款万元以内豪华按摩浴缸(2)情人节的浪漫泡泡浴 5款万元以内豪华按摩浴缸

  科勒压克力系列 K-1753T 欧格拉斯整体化按摩浴缸

  参考价格:¥9200 材质:亚克力浴缸

  产品尺寸:1528×817×577mm 

  了解喷头

  按摩浴缸的缸壁、缸底,分布着喷头,少则两对,多则十数对,它所用于水,来达到按摩的效果。

  喷头大致分两种,喷水与喷气。

  喷水的喷头又分两种,一种是通过管道、水泵,将水从喷头里喷出来;另一种是欧洲按摩浴缸第一品牌卡德维独有的涡轮喷头,它每个喷头都有一个独立的马达,水从喷头四周吸入,再从中间喷出。喷水喷头通过水流按摩。

  喷气的喷头本身是不出水的,它通过气泵、管道,喷出气流,在水中形成气泡来按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