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浪漫泡泡浴 5款万元以内豪华按摩浴缸(5)

icon 2011-02-10 14:40:28
icon 0

摘要:情人节的气氛是浓郁而甜蜜的,情人们的夜晚也总是暧昧而缠绵的。各种浪漫、新奇的花招也层出不穷,泡泡浴绝对是一个新鲜、刺激的好主意。其实按摩浴缸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遥不可及的奢侈品,不到一万元便可以轻松拥有。

情人节的浪漫泡泡浴 5款万元以内豪华按摩浴缸(5)情人节的浪漫泡泡浴 5款万元以内豪华按摩浴缸

  法恩莎FC202按摩浴缸

  参考价格:¥8000

  产品尺寸:1500×1500×710

  查看细节

  按摩浴缸是电器,安全非常重要。所以购买时,一定要查看作为电器的安全证书、电机设备安全证书。是否具备如CE认证等欧洲、美国的电器安全证书。

  此外要问清保用与保修等售后服务,一般按摩浴缸保修期1年,但实力强的品牌,系统保修期可达4年,缸体保用期可达30年。

  因为是电器,又是用水的电器,所以还要仔细查看喷嘴、管道的接口是否严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