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获颁国家级行业协会“中国实木地板王牌”

icon 2011-02-25 09:12:21
icon 0

摘要: 近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颁出的“中国实木地板王牌”称号,成为了今年3.15期间木地板领域的重要标志性荣誉,受到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

  近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颁出的“中国实木地板王牌”称号,成为了今年3.15期间木地板领域的重要标志性荣誉,受到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

  据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是国家级的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木材行业协会,其颁发的“中国实木地板王牌”不仅是中国木地板行业迄今为止第一个至高荣誉,更是首个代表中国木地板行业的最高成就。

  十年磨砺,“十大品牌”向“王牌”跃升

  记者了解到,协会专家组通过对国内地板企业的调查评判,木地板行业龙头久盛地板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最终夺魁,成为唯一率先获得“中国实木地板王牌”荣誉称号的企业,展现了其从“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向“中国实木地板王牌”的发展跨越。

  据了解,经过十年的发展,久盛目前已是国内木地板行业综合实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连续多年产销量位列国内同行三甲。

  而十年磨砺终有成,正是来自该企业始终把质量立本放在首要位置,并把科技研发、产品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初期,久盛自主研发多项专利技术之外,承担着诸多国家级和省级重大科研项目,久盛地板相继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省质量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此后,该企业更是创下多个业内第一:中国唯一一个阿巴拉契亚硬木协会会员,创下中国采购量之最;行业中首家得到木材研究领域工程院院士助阵工作站的企业;行业第一家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的企业;《实木地板》等四项国标和行业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国内首家成立顶尖木地板体验馆的企业;与中国棒球协会结成战略联盟,业内唯一一家跨界联盟的企业。而种种殊荣和社会的认可,最终让久盛地板荣膺“中国实木地板王牌”国家级称号。

  产业升级,实木和新实木夯实王牌地位

  至此所获得的成功,并未放缓久盛迈进的步伐。随着中国木地板市场品类结构的变化, 2011年久盛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在非实木地板领域研发出了“色透技术”,首创新实木地板品类。久盛新实木地板以百分百实木原纹的特性填补了非实木地板呈现实木化的空白。

  此外,久盛总投资2亿多元新建的一座现代化的“久盛地板新工业园”落成并投入使用,顺利完成了实木地板、新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大产业布局,实现产品从单一品类向多元品类的转型,以更加丰富多元的个性化产品,满足迅速变化和扩大的消费需求,为其夯实“中国实木地板王牌”行业地位提供了保障。

  业内人士表示,十年间,久盛快速成长为行业的强势品牌,取得了其他木地板企业需要几十年才能取得的成就,创造了木地板行业的一个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