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浪家居华东监督品牌:佐敦涂料(2)

icon 2011-02-28 14:29:03
icon 0

摘要:佐敦集团是全球涂料、油漆以及粉末涂料领域最领先的供应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4家分公司及40个生产基地,此外,佐敦还在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办事处、代理商及分销商。

    装饰涂料经典产品

2011新浪家居华东监督品牌:佐敦涂料(2)美爵士爱康系列

    美爵士爱康系列是源于佐敦创新真彩技术的新一代内墙高档乳胶漆。特制先进配方确保了美爵士爱康系列的卓越品质,为您的家居提供高贵豪华的装饰效果和长效保护。

2011新浪家居华东监督品牌:佐敦涂料(2)

“佐敦净味皓亮”内墙乳胶漆

   “佐敦净味皓亮”内墙乳胶漆,采用佐敦先进的净味技术,清新净味,不添加对人体有害的香精,您的家人将免受涂料异味的影响。超低的VOC含量和防霉功能,时刻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佐敦净味皓亮”内墙乳胶漆,具有佐敦宽显技术,涂刷后让您的家,看起来更加明亮和宽敞。与佐敦电脑调色系统搭配使用,潮流色彩,由你选择。

2011新浪家居华东监督品牌:佐敦涂料(2)佐敦朗洁净味

    佐敦朗洁净味,是一款创新的健康环保涂料。不仅符合国内环保涂料对VOC,甲醛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规定,更达到欧洲和新加坡的最新标准,领先做到了不含有害物质APEO。佐敦朗洁净味,还拥有优异的墙面保护性能如易擦洗,耐擦洗和有效防止霉菌的生长。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