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际出口家具展开幕四川家具抱团参展

icon 2011-03-02 12:02:04
icon 0

摘要:3月3日-7日,第七届马来西亚国际出口家具展在“大马国际沙登农业博览馆”举行。

  3月3日-7日,第七届马来西亚国际出口家具展在“大马国际沙登农业博览馆”举行。本届展会开设了8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超过500家企业参展,来自160个国家的专业买家前来观展。据悉,本次展会中,将有全友、双虎、南方、帝标、南都等五家四川企业参展。这是四川家具企业首次抱团前往海外展会参展。

  2月21日,多家参展企业在创艺源・四川家具信息中心举行的交流会上,四川多家出口型企业介绍了对外贸易中的注意事项,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的外贸部经理也向在座企业介绍了关于海外参展的礼仪细节。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表示,本次组织会员企业前往海外参展,是为了让四川家具真正走向世界。他希望本次参展的企业,能够将四川家具的风采展现给海外买家,让世界各地的同行了解四川家具,为四川家具的出口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