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菁华】新品窗帘系列——漫卷清音1(三)

icon 2021-10-26 13:59:07
icon 0

摘要:新品窗帘,漫卷清音1。

菁华

漫卷清音1

介绍

墙布:璃宇–冷灰R1603JH06

窗帘:湖畔雪点-JHMJ0109LA

窗纱:川流–JHMJ0104SA


湖畔雪点:

点白匿于湖蓝之中,形成了独特的灰蓝色系,配色宁静而轻盈,毫不喧宾夺主却又独具自己的律动与设计理念,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

介绍

墙布:璃宇-天蓝R1605JH06

窗帘:银河之谣-JHMJ0110LA

窗纱:雾弥-JHMJ0102SA


银河之谣:

淡蓝与灰白的配色协和成谱,谱写出一段光与影的交响曲,主打室内空间的协和之感,协调的配色搭配柔和的质感,足以抚慰回到此处的每一个灵魂。

介绍

墙布:璃宇–浅松R1637JH06

窗帘:星缀花园-JHMJ0111LA

窗纱:川流-JHMJ0104SA


星缀花园:

仿佛群星盛开于花园间,郁郁青青的生机与星辰的闪耀交相辉映,形成别具一格的美好与惬意,将勃勃生机带入室内,安享生活的安然与惬意。

介绍

墙布:曦雾–松叶色 R910JH06

窗帘:远山叠翠-JHMJ0112LA

窗纱:川流-JHMJ0104SA


远山叠翠:

蒙纱青翠,神秘而又悠远,饱含着自然的生机与神秘,一帘清幽仿佛将山间的清风皓月也带入了室内,尽享此刻宁静悠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期一会丨只为留住你我的朝暮与日月【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国潮|檐下寒梅,米兰国潮墙布搭配【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来了 | 张柏芝@你,来看米兰时装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冬天适合装修吗?【乾庄】乾庄丨新品赏析,枫吹漫天让你拥有最美的秋色!【布朗斯·臻品】品牌赋能 | 布朗斯·臻品2021江苏如东店酷家乐特训营【玉兰】终于等到你,玉兰家居小程序上线啦【玉兰】光感单品推荐|来,给生活打个光【爱漫时】我们9岁啦丨感恩一路相伴,周年庆感恩回馈!【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霜降|一朝秋暮露成霜,米兰不负好时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米兰产品矩阵再添新成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极简风|诠释简洁而不简单,让家更精致!【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一期一会丨只为留住你我的朝暮与日月实用美学 摩登主义丨沪尚茗居虹口摩登城市店正式开业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墙布十大品牌之国潮|檐下寒梅,米兰国潮墙布搭配欧古轩艺术空间×第十一届深圳湾国际游艇展|Our Sea·We See 海洋生活方式当代雕塑展【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国潮来了 | 张柏芝@你,来看米兰时装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冬天适合装修吗?【乾庄】乾庄丨新品赏析,枫吹漫天让你拥有最美的秋色!【布朗斯·臻品】品牌赋能 | 布朗斯·臻品2021江苏如东店酷家乐特训营知味自在生活,《超级面对面》收官篇10月27日我们智能电器生活馆见!【玉兰】终于等到你,玉兰家居小程序上线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