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安居:做好服务是王道(2)

icon 2011-03-31 15:48:50
icon 0

摘要:自无锡“限购令”出台的一个月以来,锡城整体房屋交易量立竿见影地出现了下滑态势,购房者们都开始更加谨慎地等待时机再出手。有分析者指出,疲软的行情必定会立即影响到下游的家装市场。英国家装建材零售商百安居认为,作为下游行业,楼市不可避免会给家装产...

  平价走量:大力促销 保质保量

  当然明码标价的商家有的是,但又能明码标价,又能平价的,不在多数。在这一点上,百安居信心十足。百安居江苏区区总谢晔说,“我们的定价都是根据科学可靠的市场调研来进行的,百安居的产品和服务是面向普通大众的,因此我们的产品、服务的价格绝对不会高于同行。”

  除了本身就平实的定价策略,百安居的促销活动一直进行得风生水起。仅2011年至今,就已开展了不下四轮的促销活动。其中有针对不同时节的促销举措,如新年新春大促销、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的优惠让利等;也有针对不同种类产品及服务的促销优惠,如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的多种优惠措施,基础建材的折扣促销,软装产品的套餐优惠等。

  此外,百安居今年也推出了“入门级”产品,诸如黄沙、水泥等基础建材:25kg袋装黄沙仅售3.5元/袋,50kg袋装水泥也仅售19.9元/袋。

  价格降了,品质可不能降。百安居在紧握“低价”牌的时候,也没丢了“保障”这张牌。“物价上涨、通货膨胀,生活成本日益增加。谁都想要质量好且又平价的产品,用有限的财富创造无限的生活享受。百安居乐于为消费者进行质量把关,只销售有质量保障的产品”谢晔介绍,“百安居在供应商的挑选方面有着严格的准入机制,并且会持续对供应商的产品进行质量监督,对于不合格的供应商,将一律淘汰。”

  个性服务:局部装修 旧房翻新

  选择百安居,“清包”的价格是有了,那么“全包”的服务呢?百安居江苏区区总谢晔介绍,“首先,百安居是既能提供有品质的家装产品的零售商,同时也是一家能提供装修设计服务的专业公司。这样消费者来到百安居,可以一站搞定。目前,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集中了一批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和施工团队。专业设计师会根据顾客不同的户型和需要,为新居度身定制设计方案,并且全程跟踪整个装修项目,确保设计与施工的统一。而负责施工的专业人员则会依据标准化的要求,完成整个装修项目。

  谢晔说道:“百安居一直关注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力求为我们的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这两年,我们推出了局部家装、旧房翻新服务,极大地满足了一批购买二手房需要进行翻修或改造的顾客。他们甚至可以在7天内就能让自己的卧室、厨房或浴室焕然一新。同时,单项安装服务也是一个特色的服务,可以满足消费者定制的需求。"这样的个性化服务,,缓解了一些消费者的经济负担,也拓展了我们的市场,推广了我们的知名度”。

  不断做强:年年增量 新店欲出

  谢晔透露,百安居目前在无锡有锡山店和新区店两家门店,营业状况都非常好,我们一直以两位数的增长速度在发展,也正因为经营状况好,时机成熟后,计划将来在无锡市开设新的门店,而且将把百安居江苏总部迁至无锡。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