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4)

icon 2011-04-18 16:49:50
icon 0

摘要:喜欢下厨做饭的朋友常常会为油烟问题所困扰,想找到一款既能加大风量吸烟效果显著,又能减少噪音干扰的油烟机似乎很难,听说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能够解决这个“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的问题,小编今天就带您来测一测。

  做饭时,我们都习惯把油烧烫后再下料,这样下锅瞬间就会产生很大的油烟量,这时也最能考察油烟机的笼烟效果如何。小编用尺子量了一下集烟腔的纵深,有130mm,而且是缓冲式设计,这样产生大面积气体负压区,可以迅速聚拢升腾油烟,确保油烟缓冲后被全部吸净。方太独有的纵置双叶轮,拥有前后主副双进风口,实现立体环形进风和 3:1前后黄金配比进风,前面进风量是后面的3倍,这样可以避免被前面的油烟呛到。

评测: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4)130mm纵深缓冲式集烟腔
评测: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4)主副双进风口设计,前面进风量是后面的3倍,小编用手感触,风劲十足

  编辑点评:下锅瞬间油烟量是最大的,油烟机无法在瞬间把油烟全部抽吸干净,必须有缓冲的过程,而方太特有的130mm纵深缓冲式集烟腔,以及3:1前后黄金配比进风,能够锁住升腾油烟,杜绝油烟从前面逃逸,下厨再也不用担心被呛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