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7)

icon 2011-04-18 16:49:50
icon 0

摘要:喜欢下厨做饭的朋友常常会为油烟问题所困扰,想找到一款既能加大风量吸烟效果显著,又能减少噪音干扰的油烟机似乎很难,听说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能够解决这个“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的问题,小编今天就带您来测一测。

  小编在测试现场发现,虽然方太这款产品笼烟、进烟、排烟效果都很不错,噪音却是出奇的小,促销人员向小编解释了原因,原来每款方太电机都是原厂设计,功率能效比高,电机采用进口滚珠轴承,磨损小,噪音低。

评测: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7)方太高效静吸EQ01吸油烟机

  编辑点评:这款吸油烟机在运作时噪音低至前所未有的48分贝,厨房像图书馆一样安静,这样也为妈妈们提供了便利,因为可以听得到宝宝在客厅的一举一动,妈妈们可以安心做饭,不怕宝宝调皮而伤到自己。   

  家居知识角:如何清洗吸油烟机的过滤网罩

      吸油烟机过滤网罩的清洗会让很多家庭主妇烦恼,其实找对方法,清洗起来也不是很难。

      首先拧开固定网罩的螺钉,将取下的过滤网罩放在中性洗涤剂的温水中浸泡5-10分钟;接着用软的塑料刷子把过滤网孔隙中的污垢清洗干净,再用干抹布擦干;再按拆下前的样子装好过滤网罩;安装好以后,检查器具的油路是否顺畅和蜗壳上的密封圈是否能密封,要按说明书规定的周期进行清洗过滤网罩。

      吸油烟机的内部电气连接和气流密封部位不宜经常拆洗。密封圈经常拆洗容易导致老化变形,油污容易进入器具电气连接部位,影响其安全性能,降低吸油烟机的使用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